14.04.06 (Sun)

福岡shopping mall

蛋包飯

賞鬱金香

逛街_岩田屋

福岡 _ 吃【一風堂】西通店

24小時超市 

 

 

 

Day 3

 

這次的行程即將尾聲

有逛有買有賞花

有吃有喝有照相

為了讓每次旅程都有著完美的回憶,最後一天當然是逛逛福岡,買東西囉!

 

 

 

Day 3

 如果是香港跟福岡比較,我願意多花一些錢飛福岡~

事實上價錢差很大啦~

這天逛shopping mall,當然吃美食街,看到這間很多人排隊,我們也跟著一起囉!

 

 

 

Day 3

 逛完街,手提GAP好貨~

出來看到美美的公園種著美美的鬱金香,這趟旅程不只賞櫻還賞花。

 

 

 

Day 3

回到飯店休息片刻,放好東西,準備前往飯店附近的百貨公司大戰一番,

居然讓我們撞見"日本人的遊行"

真得很和平,很安靜~單純說著訴求點!

 

 

 

Day 3

 我去逛我的百貨區,J同事去逛她的好貨區,

最後相約在一蘭拉麵見面

原本今天又是一蘭當ending

還好我到一風堂的玻璃窗戶晃呀晃,讓我看到辣豆牙,

呵呵~所以今晚是一風堂,完美ending。。。

 

(我喜歡一風堂大於一蘭)

 

 

 

Day 3

 吃完晚餐,回飯店放好戰利品

前往24小時的超市,買日本點心、日本調味粉、日本茶、日本糖果,

買這麼多就是要買回台灣,這些東西在日本買親民許多。

今天,任務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