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Vicky的生日...我們一群人幫他慶生


到哪兒勒...因為Kelly與Vicky是大胃王...我們毫不猶豫就決定去吃"湄南小鎮"...


(未完待續..趕著去看醫生囉...05:00 go on)


因為他是屬於泰越料理吃到飽...不用侷限於價格上的問題...


那我們一行五人就坐上"快遞車"...呼呼呼...咻咻咻...快速...閃車...超車...


天呀...不用限時專送啦...一路上...V男友就這樣的飆...


..."純正三菱改裝車"就是這樣的嚇...年輕人...我老人家經不起這樣的嚇呀...


好啦...謝天謝地讓我們平安準時抵達目的地...(我標準較低...平安就好)


開始了...狂點的工作...第一輪先叫10到菜來吃吃(遜...上次我跟J小姐來吃就點10道ㄌ)


嗯...吃ㄌ差不多....開始第二輪的工作ㄌ...就這樣...我們一共點了30道菜...


我們五人去吃...平均一人要吃6盤...天呀......


不過...Vicky跟V男友真ㄉ很會吃...我想他們兩就吃了要20道菜...


其餘是我們另外三人平分...ㄝㄝㄝ...Kelly今天真ㄉ很遜腳...


因為她不吃辣...所以...澳客就跟小姐點ㄌ一盤去掉辣椒的﹝椒麻雞﹞...


嗯...去掉辣椒要如何命名我就不知ㄌ...要叫﹝不辣雞﹞嗎?


ㄜ...真飽...看見桌上滿滿的殘餘...呼...真ㄉ很不愛吃...吃到飽...


每次吃...都覺ㄉ糟蹋了美食...但是這樣聚餐就只有這樣選擇ㄌ...


下次還是吃精緻一點ㄉ...呼...真想用走ㄉ回去ㄝ...因為吃飽還要接受這樣的折磨...


我不要呀......算了...沒得選...我再當一次快遞包裹唄...


我發誓...再也不要坐V男友的車了...(自以為帥氣的甩尾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