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啦啦...真好...洗去一些污穢的空氣唄...


今天的雨好大...我好喜歡...雖然出門很不方便...但是勒...讓人覺得很清爽...


就這樣...預計晚上要去找寶山公主玩...明天去賞桐花..所以今天下午無聊就去外面逛逛...


不能騎摩托車...也沒有車子開...我們就拿著小粉紅傘...坐公車去市區逛逛囉


嗯...應該是說...我們蓄意不騎車與開車ㄉ...


等公車時看見旁邊有"清心福全"ㄝ...當然去買杯喝喝囉...因為上次沒有喝到奶茶...


不免有些小失落...今天就給它點一杯珍珠奶茶大杯ㄉ..哇勒...結帳時...45元


有沒有搞錯呀...跟買一個便當差不多...呼...你說有多好喝...我也不會去喝ㄌ....


我們坐上一輛小巴士....酷...在市區我看不見隨招隨停的車子了...這位司機真的很好...


到了桃園...我們從統領逛起...看了衣服...去了誠品...接著再逛到NOVA...又去遠東...


一路逛逛逛...但是沒有買買買...最後...去Give me 5看有沒有新的柏肯...


嘿嘿...剛好Levis在打折ㄝ...我就看上了一件衣服... ...又要買大一好ㄉ了...


我看M號應該是穿的下...但是...L號比較適合我現在的體型...真糟糕


就這樣...戰利品出爐了...我買一件衣服...同樣晴天霹靂的事情也來了....


哇哇哇...賞桐花...泡湯了...因為寶山媽媽感冒嚴重...被禁足了...


算了...無緣了...今年的桐花下野餐...


天色晚了...收工了...回家唄...今晚家裡沒大人...趕緊回家顧家...


大人去別人家的別墅賞桐花了...(羨慕ing...)


計畫一下...明天的行程唄...今天已經浪費了...明天不能再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