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超像神牛的......就是這德國豬腳...切的我手酸死了...


心中OS:我們四人點三份...該不會這樣就要整吧...




●我喜歡這杯檸檬汁...呼...真是酸...但是也真是好喝...




●所有點的食物...我真ㄉ覺得這最好吃了...雖然嘴巴會黑黑的...但是很原汁原味...


 


下午離開了大溪...我們直奔台北天母囉...嗯...雖然喝過下午茶...(謝謝姐夫請客唷)


但是還是很餓...所以...我們人肉GPS就開始搜尋有什麼好吃的位於天母勒...


哈哈...這時摸摸小姐提議去吃La Pasta...好吧...沒吃過...去吃吃看囉...


天呀...我們六點打電話訂位...居然要排到8:30...


好吧...我們就委屈一點...成全時間上面的問題唄...


那行程又出現囉...【買衣服】→【吃冰】→【吃義大利麵】→go home


結果...天算不如人算...計畫趕不上變化...我們居然碰到...塞車...


一塞就塞好久...九九九九九九九九九九.....永無止盡了...我們困在道路上接近一小時...


真不知是如何熬過來...感謝Mr.勝利...熱情贊助開車唷......


好啦...千辛萬苦...終於到達了天母囉...這時...我們先去吃冰...


哈哈...久違了...巧克巧克巧巧克...還是好吃勒...


接著...我們還有半小時的時間可以逛街買衣服...趕緊衝到那間店...買呀...殺呀...試呀


嗚嗚嗚...沒有我可以穿的衣服...我想我要跟我弟去同一間買衣服了...(加大尺碼的店)


就這樣...我失落的離開了那間店...其他人都帶著戰利品繼續下一個行程...


今天成交最多的是....Mr.勝利...不虧叫...Victor...


哇...看看時間...快要來不及囉...我們加緊腳步...快步競走的到達La Pasta...


進去就點了...三份主餐...有...德國豬腳...海鮮墨魚麵...海鮮薄餅...


看到德國豬腳就滿肚子的火氣...點餐時...小姐都沒問我們要不要切...


我們正常判斷是自己切(沒見過世面)..所以上菜時....我就開始切豬腳...切的我手好酸唷......


後來....隔壁桌的點菜時...小姐就有問...請位豬腳要切嗎...天呀...我被雷打到了...


所以...他們ㄉ...優雅的用叉子吃完豬腳...我們這桌的...更是優雅大方的用刀叉吃完豬腳


好啦...就這幾樣東西...吃的我們四人好撐唷...沒辦法...我們是一群小麻雀...


離開ㄌ這間店...我想..下次應該是很久以後才會去吃吧...因為令我著迷的東西...


只有...檸檬汁...與...海鮮墨魚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