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攝影夕陽...呼...感覺真是不錯勒...有種驅車登古原的感受...





●最後的五月雪囉....看到ㄌㄇ...





●真的是小孩子...很愛看球...不惜赤腳看球...看著球...一直喊...ㄑ一ㄛˊ....





●人球戰術...讓她超愛我這位阿姨勒...回家了...媽媽抱...還不肯唷...


 


一大早...所有的人都還沒起床...我跟Jessie因為生理時鐘都調的非常正常...


早早期床...想說..等Momo起床應該都要中午唄...所以...我倆就開著車去外拍囉...


留了紙條說"中午回到家卡出門去玩唄"...


好啦...早上就是我們的外拍生活...也許昨天下過雨...覺得今天所有的植物精神抖擻...


可以排好隊...唱軍歌了...(冷)


哇哇...中午回到家...看見停車場有台令人羨慕的車子...Quest...上面都是桐花...


真是幸福勒....就這樣...令我想去看桐花ㄝ...所以我們規劃...


【土城承天寺賞花】→【天母買衣服】→【吃冰 Bapa-loo】


這時...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的...打電話給寶山媽媽...她說...要不要一起去大溪喝咖啡呀....


你們都知道ㄉ...想看妍妍的我們...就像被下蠱般...車子就前往至大溪湖畔囉...


我們就在那裡跟妍妍玩...聊聊天...喝喝茶...我這位阿姨...真是太利害了...


買上收服她的心...最大功臣...就是"球"...


她真的很愛...看到了球...眼睛與腳都不離開ㄝ...呼...just kid...


好啦....夕陽西下...也該解散了...我們北上去天母...他們南下回寶山...goodbye...


期待下次在相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