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我有有種回到學校上課的感覺ㄌ...


早起...也沒有很早啦...8:00 get up...


上上美語課...學習英語對話...感覺很好...為自己多充實一些...視野才會廣...


不然永遠都這樣封閉自我...故步自封...也不是辦法...


好啦...上完課...休息一下...再出發到新竹上課...


人生嗎...有上課當然也會有◎課....(哈哈...不能說...你知我知天下知...是下課)


好啦...開始我們的休閒旅程...Thanks my good friend...


先去石家魚丸吃東西唄...嗯...我喜歡大骨湯加上魚丸...真是好滋味...


接著...預計要去Costco買好看ㄉ衣服(應該說...我可以穿ㄉ)


所以...我們就去中和找衣服囉...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買了一件...但是回家是穿別人ㄉ...覺ㄉ好看...所以被我搶過來ㄌ...哈哈


故...總計...今天夏天...我有兩件衣服ㄌ...(好可憐...淪落到穿XL)


嗯....那檢討一下...不要再吃ㄌ...吃到有點膩ㄌ...吃到肚子變大ㄌ...吃到都被誤認懷孕ㄌ...


(就樣說應該有些警惕吧...好啦...我開始減肥咩...相信我可以再回到漫妙的身材ㄉ)


結束Costco行程...因為時間甚早...就殺去環球購物中心看看囉...


因為J某人推薦"三一冰淇淋"好吃...(看看美國來ㄉ冰如何)


哇...那裡超大ㄉ...真是吹冷氣運動ㄉ好地方...


下次一定還要在去玩玩...反正地廣人稀...夏天吹冷氣的好地方...


回程時...我們去拿new thing...哇......今天真ㄉ是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