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山遍野的油桐...超美ㄉ...我以後要在我家門前種油桐花...




●誤打誤撞的一間店...從他的花園就可以看到山裡ㄉ油桐...真水




●這是他的露天區...真想睡在這裡...


 


今天天氣真晴朗...野花野草都在呼喚我ㄌ...


好吧....那下課後...衝出去玩玩唄...


我們開車到ㄌ苗栗...呼...天氣好熱唷...什麼野花野草呼喚我...真是個"ㄆ一ˋ"


熱熱熱...我好像螞蟻唷...一路上就快快快...快被燙死ㄌ...以後這種天氣就去購物中心運動好ㄌ...


我們就在天氣最熱的時後一直被太陽曬...所有的美景都不美ㄌ...


這時要趕緊喊"卡"...打道回府......當我們走到車子時...兩人就像蘿蔔乾...乾八八ㄉ...


休息一會...出發回家...一路開...都沒有什麼車...真是有點給他擔心...


也許開的時間還滿久ㄉ...當我們到達這間"仙境"時...天氣轉涼ㄌ...因為太陽下山ㄌ


真好....沒有太陽ㄌ...我ㄉ活力就來ㄌ...開始外拍吧...


有ㄌ新相機...就要善加利用囉...


也許因為有涼風...美景的作伴下...想回家ㄉ欲望都沒有...


真想真想真想拋開一切....孑然回到大自然中唷....但是...這是不可能ㄉ...


好吧...算了...老ㄉ時候在來這養老好ㄌ..這樣想就開心不少ㄌ...


人生苦短...要好好善待自己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