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06 (Sun)

九州福岡一風堂

這間有辣豆芽

這間不是總店

 

店內訊息:http://www.ippudo.com/store/fukuoka/nishidori.html

 

Day 3

來到九州福岡就是每餐都要吃拉麵

旅行回家前,大買特買後,我決定到一風堂總店附近的西通Li店(因為日文Li,我不會打),

看看這間店有沒有"辣豆芽"

如果這趟福岡行沒有讓我吃到辣豆芽,我會遺憾的。

我就在門口轉呀轉,超級像流浪漢~

從玻璃窗,我看到桌上放著很多小菜,YA YA YA~ 

 

 

 

Day 3_福岡一風堂分店

經過等待,終於可以入內,準備要點餐囉!

 

 

 

Day 3_福岡一風堂分店

好想念這份辣豆芽唷~

雖然年初才去京都吃過,但是這東西就是另人著迷。

 

 

 

Day 3_福岡一風堂分店

滿滿的豆牙

呵呵,事實上豆芽真的是滿的,我們一上桌滿上拿出小碟子,開始大把大把裝,

所以,半碗豆芽就這樣沒了!

 

 

 

Day 3_福岡一風堂分店

我對於日本的拉麵,很喜歡但也不喜歡

一開始吃的時候,會因為它的湯頭濃郁而深深著迷,

吃到後來,滿嘴都是鹹鹹鹹~

 

 

 

Day 3_福岡一風堂分店

最後,我們兩找出吃日本拉麵的味道 ── 點一碗麵

僅代表個人口味啦!

 

 

 

Day 3_福岡一風堂分店

再點一碗白飯

後來因為這間店有福岡限定的"明太子叉燒飯"

好吃~

 

 

 

Day 3_福岡一風堂分店

所以,我們總共點了一碗拉麵、一碗叉燒飯、一碗白飯~

這樣的配搭,真得很讚!

最後不會因為鹹,而嫌棄日本拉麵。

 

 

 

Day 3_福岡一風堂分店

為了能回台灣也能享受美食,我買了一瓶辣豆芽醬回台,

呼~做出來的辣豆芽真的有一風堂的水準ㄝ!

超級好吃~~~

(事實上豆芽便宜,只要有這瓶醬,換所有的青菜都是可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