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7 (Sun)


表參道重要名品大路


 


 



逛完表參道小巷子"原二本通",我們繼續前往明治神功。。。


>>>往明治神功的重要道路就是表參到最多名品的一條街~~~


 


 


 



表參道。。。阿本仔真的很厲害啦!一個通往明治神功的路,也可以做的有聲有色~~


 


 


 



街道就讓人舒服想要不停地逛~~~


 


 


 



再加上兩旁都是令人失心風的店家,阿本仔。。。男的要很會賺錢,女的要很會管錢,


這樣才不會天天都沒錢~~~


 


 


 



路旁的地圖也是令人一目了然,不喜歡看很多街道圖的人,


看最上面藍色兩行的字,跟著箭頭走就可以~~~


我就是跟著箭頭走的人,J同學就會是在好好觀賞哪一條路還有什麼特色店的人。


 


 


 



表參道的無印良品。。。我們沒去逛,常言道:吉祥寺的無印良品什麼都包辦了!


逛那間就可以,其他間~~~有空就逛,沒空就略過!!!我們選擇略過。


不過,聽說:表參道無印良品有提供餐飲服務,ㄣ~~~下次再來去~~~


 


 


 



一間高級的甜點蛋糕店


 


 


 



坐在裡面非富即貴。。。


 


 


 



CHANEL旗艦店,東京集合太多世界品牌的旗艦店了!


 


 


 



又見一樁~~~Dior


 


 


 



TODE


 


 


 



這間應該不是名品店,好像是一間中國餐館~~~


 


 


 



表參道會令人生氣+瘋狂,有錢人的名貴腳踏車就是這樣隨意停~~~


 


 


 



RALPH LAUREN


 


 


 



表參道的風格超級像白宮~~~


 


 


 



BURBERRY~~~透明建築物~~~


 


 


 



從表參道 Hill停車廠出來的名貴車,名貴到這台車我都不知道是什麼品牌~~


 


 


 



聽說表參道第二有名就是這個教堂,裡面的光和影不知道會怎樣布拉布拉~~~


總之,我沒進去,所以也沒看到光看影~~~ 


 


 


 



打折季,我們市井小民逛不起國際名牌,來逛個SISLEY  BENETTON~~~


沒想到,幫V姐夫意外挑到一件不錯看的襯衫~~~呼~~~前一天,銀座買東西買到生氣的FU,


都在表參道的這間店喘一口氣了!!!


 


 


 



表參道名品大街,怎麼有小市集勒???


 


 


 



簡單的說,有點像台灣叫賣的路邊攤~~~


我上前看了看,雖然想花錢試試看,但。。。今天已經大失血(剛剛才吃完A to Z),


這種小東西,留著下次唄!!!


 


 


 



表參道繼教堂之後,有名的建築物就是這棟了!!!


我們也進去逛逛走走,裡面真不是蓋的~~~美啦!!!


Vi媽,我們去的時機是聖誕節後,聖誕裝置都還沒有收,所以,裡面是真的很美。


 


 


 



都是逛右邊,上天橋去逛逛左邊~~~


 


 


 



走天橋,我還是會怕勒~~~


 


 


 



看我走的多迅速,我只有在這個時候,走路步調像日本人~~~


第一天的逛街,已經讓我的雙腳痛到不行,昨天的銀座,我也是褲襪+拖鞋的打扮。


 


 


 



天橋上拍下去的風景~~~


 


 


 



天橋拍OMOTE SANDO HILLS~


 


 






看著這幾張照片,想著當時的情況,又撲ㄘ笑出來了!!!


 


 


 



這是一間玻璃屋,歌迷會明星隔著一個撥哩,明星當天參加廣播節目~~~


這群宅男。。。痴痴痴~~~跟裡面的女明星揮手88~~~


超級依依不捨,旁邊的工作人員已經準備把玻璃上為一層幕。


 


 


 



這就是歌迷會歌星的結束


 


 


 



這一條街,沒想到事隔10年,我只對這條街有印象~~~


10年來日本原宿玩時,也是過這條馬路先去明治神功。。。


10年了!路沒變,人可變很多囉!


 


 


 



遠端的H&M,沒想到,我的雙腿還可以走去那兒逛逛勒!!!


 


 


 



看到LAWSON就氣,我們怎麼會在表參道看到這間店勒~~~


害我們前一天先跑銀座,為了就是買三鶯之森的票。。。泣泣泣~~~


>>>事後想想也還好啦!還好假日去銀座,才能遇上封街。


 


 


 



好不容易終於走到明治神功了!大家都知道過了天橋。。。我們就靠近日本神明更近了!


神呀~~~我們即將來參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