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7 (Sun)


對自己開始失心風


 


 



這個季節來到日本,就準備銀子好好的花,還有準備箱子好好的裝。


結果,我們兩位旅人這兩樣東西都沒有準備,所以,前幾天都是拮据的花,


今天,開始有大買特買的心態了!也有買皮箱的慾望了!


不過,我是個很會催眠術,


我催眠自己這東西我穿不下,那東西最後只會生灰塵,


這些東西我沒位置擺,那些東西我沒時間整理,最後這些那些東西都還在店家裡。


這天我們逛了很多地方,從南青山逛到表參道再逛到原宿,最後還去了一趟涉谷。


這天我只買一樣,在涉谷的MUJI我已經想買的慾望破表,才下手入荷。


從第二天開始逛MUJI,我對這條披肩式的外套就有極高興趣,思考盤算到底買不買,


最後,在今天我終於買了!!!一件超極方便的披肩式外套,台幣800多元而已。


>>>隔天逛吉祥寺的MUJI有嘔,涉谷的MUJI這件披肩打5折,吉祥寺打3折,


早知道再多想一天~~~先買到也沒先穿呀!氣~~~


 


 


 



一開始在南青山的小店看到白絨絨的外套,便宜。。。馬上下手,最後因為天氣實在太冷,


Jessie就硬是買走~~~


 


 



前一天在銀座的UniQLO,沒有買到MOMO要的花色睡衣,沒想到在南青山的小店,


看到花色一樣的睡衣。。。買~~~


 


 


 



接著在表參道的街上逛到BENETTON打3折~~~逛!!!


既然在UniQLO碰上天兵,沒買到Victor想要的襯衫,在這間店看看樣式以及價錢,


才735台幣~~~殺~~~


UniQLO算哪根蔥呀!


 


 


 



Jessie也看中一件褲子,雖然她想要的紫色沒貨了,沒關係選別件,總之穿起來就是好看啦!


 


 


 



原宿隨處逛到的葯妝店也超級好逛,同樣的也買到我們想到的東西~~~


 


 


 



我媽要的Made in Japan指甲剪~~~


Mo姐要的的眼藥水,聽說這眼藥水很傷眼唷!!!不要再點了!!!


>>>我在日本買的時候就覺得奇怪,這眼藥水上面寫藥用,眼睛沒病也點到有病。


我向來對"藥"這種東西保持距離~


 


 


 



藥妝店找大家想要的東西之際,我看了看有沒有我想到的乳液,嗯~~~


看到法國來的AVENE,雖然不是我想要的牌子,但。。。看在是法國的品牌上,


我決定一試,皮膚問題不解決,我在日本的生活絕對不好過,買吧!!!


買了一瓶乳液+贈品幾瓶;保濕化妝水一瓶+贈品幾條,共花2000元(台幣)


到前幾天驚覺買貴,屈臣氏最近在打折888/2瓶,再加上Victor姐夫有打折信用卡,


所以,兩天前我收到800/2瓶的貨,真的有便宜。。。


 


 


 



這兩條圍巾是最後在原宿的H&M入口袋的~~~


夜深,天氣超冰冷,我們是需要圍巾讓我們的脖子保暖一番~~~


第四天的戰利品漸漸多,不知道最後一天東西可以圓滿打包嗎?


希望能順利啦!!!


 


我終於在今天9/19  放颱風假的晚上11:14寫完日本行第四天,OH~YA~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