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7 (Sun)


涉谷Disney Land


 


 



涉谷的ZARA,我居然錯過你~~~有看到照片最右邊的ZA吧!


那一間就是。。。ZARA,我的最愛。(至少是現在)


事實上之前我根本就不知道ZARA是什麼東東,直到日本行第六天,在六本木不小心逛到,


買了一件好看的洋裝,再加上被這間店的便宜與質感給征服,我愛上它了!


 


 


 



回到正題,涉谷~~~


Jessie說:這電話亭好古,就照回來了!


 


 


 



這台巴士好特別,也照回來~


 


 


 



連開走了~~~都還想照~~~


 


 


 



不知道是年紀有了!還是這些東西不再迷人,整間Disney。。。我只花這個錢~~~


 


 


 



有看到我的側面吧!正要準備開始花錢了~~~


回來看這張照片,照的真好呀!


 


 


 



做出來的紀念幣就是這模樣~~~


東京英文版


 


 


 



有三種版本


 


 


 



A. 涉谷中文版


B. 東京英文版(TOKYO)


C. 涉谷英文版(SHIBUYA)


 


 


 



Jessie看我做東京版,搖搖頭,說:


這是涉谷才有的紀念幣版,妳做東京版誰知道妳是在涉谷做呀!


所以~~~她做了一個涉谷版。


 


 


 



投一個100元日幣,經過這機器壓模,就是紀念幣囉!


 


 


 



外觀超可愛


 


 


 



米奇頭的入口


 


 


 



旁邊還有米奇旗幟


 


 


 



我。。。要先進去了!


 


 


 



雖然裡面的東西都很可愛,我也都想收藏,但是回到務實面~~~


房間沒地方放,口袋不夠深,這些紀念品就看看吧!


~再次戰勝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