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7 (Sun)


回到日本橋吃晚餐


 


 



逛了一天的街,我們終於回到了日本橋,家就在不遠的地方!


自從來到日本的第二天,我們走進這間店吃過後,就愛上了~愛上他的食物也愛上他的價位。


今天兩人逛了很多地方,看了很多美食,但是心裡都有同樣的意念─NaKaWu晚餐~


所以,兩人各點一樣套餐~


 


 


 



我看到MENU的圖片,想說:叫個蒸蛋也不錯


結果,這一杯根本不是我想要的東西,一上桌,怎麼冷冷的,日本的蒸蛋都是如此嗎?


一入口,甜的。。。不是蒸蛋,是布丁~~~呼!!!


從日本回來,最可惜的事情就是沒吃到蒸蛋。


 


 


 



小菜:蘿蔔絲


 


 


 



我的晚餐:海鮮丼


上面那酥酥的炸物真是美味呀!!!我們兩人相約明年的冬天此時還要再去這裡。


 


 


 



我的海鮮丼套餐,除了有正餐的那碗飯,還有一碗烏龍麵。


我們第二天吃的宵夜就是這樣的套餐,兩人分剛剛好,


但是今天把所有晚餐的積蓄都壓這裡,不好好點一點,怎會對的起自己的肚子。


 


 


 



Jessie點的親子丼套餐


 


 


 



再度佩服日本人,連這樣一間小小的店,也可以把東西做的這麼好吃。


 


 


 



今天的晚餐真是一個完美的ending~


我們也可以滿足離開這間店了!日本的家。。。我們終於要回去了!!!


今天跑好多地方,跑到我的腳都想把它拿下來掛著,


好多年前的日本行,怎麼不覺得逛街走路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