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7 (Sun)


原宿竹下通


10.09.12(Sun)


Finish This


 


 



表參道走到底,T字路口的底部就是明治神宮,右邊則是原宿、新宿,左邊則是涉谷。


 


 


 



上一篇已經把明治神宮瀏覽一遍,呼~~~不知不覺去日本已經過半年多了!


 


 


 



右邊的原宿~~~滿滿的人潮~~~


就是我這篇文章的重點,本次旅遊景點太多,新宿無法再逛了!下次吧!


 


 


 



我。。。對這個天橋真的怕死了,無奈身在日本只好手法點,快速通過唄!!!


 


 


 



下樓梯後,一隻隻怪咖~~~原宿旁,明治神宮外的一群怪人~~~


 


 


 



別看背影有點看頭,事實上瘋子一枚~~~


沒有照正面是怕嚇到大家。。。


 


 


 



瘋子數枚


 


 


 



日本的這種怪咖文化也可以成為興新景點勒!!!


 


 


 



這樣的日本文化也席捲台灣,西門町就是第二個原宿~~~


只不過日本都是扮漫畫人物,台灣人是扮史艷文。


 


 


 



原宿站


 


 


 



步出明治神宮後,來到原宿,夜色漸漸暗下來,日本冬天的黑夜在過了4點後就來到了!!!


不過,逛原宿就是要晚上,好像比較有Fu勒~~~


 


 


 



多年前的我,也來過這裡朝聖一番,還在這不知什麼東東的底下下了張相,


當時的人很流行來原宿走走,現在還是很多人會來朝聖啦!!!


只不過,我的歲數已經到對這種太可愛的東西有些感冒~~~不是說不喜歡,而是想很多。


 


 


 



一進竹下通,馬上看到Momo~~~


這是照給我老姊看的啦!!!


 


 


 



UNIQLO的行銷策略已經讓大家為之瘋狂,連鞋子都可以自成一間店。


 


 


 



這麼一間滿滿都是賣GAP的物品,就在原宿站正對面,我們錯過沒進去逛~~~


本想說出來再逛,但是。。。不斷地往前走,最後沒有走同一條路去車站,再見囉!!!


 


 


 



本想說遠方的H&M是無法走到。。。照相就好~~~


 


 


 



沒想到竹下通漫步一直走,就不知不覺走到了!


我。。。對這沒有很大興趣,同行的J同學很想進去逛,我就陪同囉!


好奇怪勒~~~對一些大品牌的知識,我幾乎是0勒~~~


回國才知道,如果能在這間店多買幾樣就是賺到,因為質感實在太好了!


 


 


 



剛好,代課老師的禮物還得再次尋覓,進去看看有什麼好貨囉!


>>>禮物不是已經在青山買了嗎?


那件雪白的外套已經被寒氣逼到冰點的J同學穿了,


重點是,她一穿就不肯拖下來,因為太暖太好看,馬上開口跟我買。


 


 


 



這。。。我不知道是什麼故事勒~~~不是我拍所以遺忘。


 


 


 



原宿就這樣逛著逛著,感覺上已經是終點站,我們看天色已暗,


再加上還有下一個通告要趕,嗯~~~往地鐵站走去。。。涉谷~~~我們要來了!


本想說步行去涉谷,奈何,兩條腿+兩個腳掌已經走到想晾著不動之境界,


走路去涉谷這件事情,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