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7 (Sun)


Sony香噴噴


 


 



>>>日本乾燥的天氣,讓我的相機可以照下出事後的第一張。


~這件事情一定要好好紀錄一番~


事後想想整件事情的最主要因素:週日的調身體


因為皮膚不好,每週日都會去公館看醫生,


因為看醫生兩年後,就想試試看皮膚是否有改善,就沒帶任何保養品去日本,


因為沒帶,在日本乾的不得了,先買妮維雅救急,沒想到無法改善,結果買了一堆Body Shop,


因為使用Body Shop隨身攜帶的保濕產品,皮膚狀況改善,


所以。。。。這瓶液態物品。。。。我。。。。


~隨身攜帶~


在日本要幫摸解彩買一些物品,所以,提的東西有些許重量,就不想背相機包,


改提小袋子裝相機,減輕一些重量,所以,相機跟保濕用品一起裝,


除了這兩樣還有一些東西一起擠在這小袋子裡。


應該從回程時,保濕用品就打翻,


所以在Kiddy Land時,我一直聞到這瓶保濕用品散發的味道,


當時我心想:有人跟我用同樣的產品勒~~~


>>>傻子勒!!!這時候還不檢查。


就這樣,我的相機沉浸在香噴噴的袋子裡好一會,


走到地鐵站搭車時,不小心摸到袋子怎麼溼溼的~~~


仔細瞧,我的保濕用品一罐剩半罐,整個袋子香到不行,相機。。。


還好是跟相機達人出門,我才知道相機也是會被這些液體滲入,


趕緊把相機擦一擦,呼~~~


整個鏡頭。。。香~~~


整個背袋。。。香~~~


整個電池。。。香~~~


整台相機。。。香~~~


擦乾後,開機試看看能否使用,還好,乾燥的日本救它一命,


它可以照相ㄝ,可以錄影ㄝ,不過,


Jessie說:不要高興太早,現在能開不代表裡面都乾,現在把電池跟記憶卡先拿出來。


我們兩個人就把它收一收,先處理到最完美的境界,其餘回飯店再說。


 


<後記>


接下來幾天我根本沒辦法拍照,因為相機要晾乾,所以,放它在飯店除濕。


也許這樣的除濕,讓我再迪士尼的兩天一夜可以打開它,為我的迪士尼留下美好畫面、影片。


 


回到台灣後,剛好碰上溼冷的天氣,我的相機就風濕病發作,罷工不肯工作,


能打開,只不過鏡頭不受控制的伸縮,


因為它還在保固期,送入原廠維修。


沒想到,風濕病的病症沒看好,天氣晴可以正常運作,下雨天前後就開始故障,


它真是一台好的氣象預報員呀!


直到前一陣子,我有點受不了它這樣的狀況,再送進原廠,


這次選高級的Sony維修站,它幫我換過鏡頭,到現在。。。


它。。。風濕病都沒犯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