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期的妍妍到底會不會跑???


到底會不會笑的很開懷勒???事實上‧我不是很記得‧只覺得這時候的她好可愛唷‧


忽然覺得現在的她‧跟這時期的她‧好像兩個人唷‧


因為這樣子的她‧感覺上是昨天才發生‧怎麼現在就已經可以把頭髮綁起勒‧


好吧‧也許老天爺製造一個幸福寶寶的臉‧與身材都是一樣的‧


所以‧今天‧我遇到了一位‧相似度高達99的分身‧


看看‧‧‧像不像囉‧‧‧


 


 



●因為我在照食物‧她看到我拿相機‧就自己跑到我的前面‧跟我招手‧


看不出來‧她才一歲四個月‧超級會跑‧超級會say Hello‧天線寶寶又多一名了‧


 


 



●這個背影真的讓人有種錯覺‧要不是因為太會跑‧我還以回那時候的妍妍跑出來了勒‧


圓圓的頭‧帶著一頂少少的頭髮‧再加上有圓圓粉粉的手‧胖嘟嘟的屁股‧超可愛的‧


 


 



●還有‧喜歡吃東西也很像‧圓圓的腿‧好像妍妍那時期唷‧真希望小孩子就停留在那時候‧


每次都很希望她快快長大‧現在好希望她慢慢來唷‧因為相對的──我們也慢慢老‧


 


 



●很會跑‧很多表情‧


 


 



●很會笑‧不過那時候的妍妍‧好像沒有那麼多顆牙齒‧所以‧笑起來並不是很像‧


 


 



●猜猜看‧我是誰呀???


(有分不清的錯覺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