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6 (SAT)


SONY


UNI QLO


 


<前言>


銀座選定要逛的兩間店,也是花最多時間。。。


如果是花時間在逛,不會有任何埋怨聲;但是花時間在等,批哩啪啦埋怨的話就會脫口而出。


 


 



SONY銀座大樓,這間應該是旗艦店吧!!!


 


 


 



二話不說進去看看有什麼


 


 


 



SONY有錢到弄了一堆雪在門口,讓小孩子玩哩~~~


 


 


 



嗯~~~果真是銀座店勒~~~這麼多樓層,還分ABCD勒~~~


 


 


 



我們看好想逛的樓層,便殺進去了~~~


 


 


 



喔~~~好好看的筆記型電腦唷~~~


 


 


 



因為裡面實在太暖和,我們照不多。。。


就在我們要結束SONY行程之際,JESSIE想去看單眼相機的手把,嗯~~~就去了!!!


 


 


 



這一去不得了。。。手把的價錢跟台灣差不多,好像貴一些些~~~


這不是日本嗎?SONY原產地嗎???怎麼會比較貴勒~~~莫名奇妙。


但為了日本行的行程著想,有相機手把會比較方便拿進拿出,我就鼓吹J同學買囉!!!


這一買更不得了。。。我們馬上到有椅子的地方換手把~~~


沒想到,居然有些線穿不過去,我們馬上拿回去問,請他們幫忙。


 


 


 



更沒想到SONY裡面的先生小姐,所有的服務人員都穿不進去,


最後,應該是樓管、要不然就是經理,反正就是管理階層的人來了!


他氣急敗壞的來,因為這層樓的服務人員都不服務顧客,都在處理這條手把,


他覺得服務人員沒效率,連一條帶子都弄不好。


>>>別以為我日語很好聽得懂,是這位主管碎唸的表情實在太絕了!


最後,他也弄很久~~~別以為他弄好了!沒。。。。


沒弄好反而還把線弄虛,服務人員來問我們說:換一條可以嗎?


我們買的是咖啡色,但現場已經沒有這個顏色了!所以,我們只好選黑色~~~


呼~~~花了一個小時多,這條手把才解決。。。


SONY前後加起來,我們在這兒花了將近兩小時呀!!!


也還好咖啡色的壞掉,我們才有機會換黑色,因為黑身機配上咖啡手把。。。有點怪。


如同你今天穿一身黑,最後搭配一雙咖啡色鞋一樣怪。


 


 


 


 



妳看看。。。步出SONY天色已經是這般光景。。。


雖然才4點,但夜黑的感覺讓人不舒服呀!!!


也許天色暗讓我們倆失去方向感,忽然不知道怎麼走。。。


就這樣隨便隨便再亂走,不小心,看到UNI QLO,趕緊進去買貨~~~


 


 


 



因為摸姐跟V型男要的衣服幾乎都是這間店的,順便讓沒逛過UNI QLO的我順便朝聖一番。


聽說:這間店現在很火紅勒~~~


我拿著要買的衣服型號與照片到處找,裡面人多+衣服多到爆,


最後,有好幾件我真的找不到,問店員。。。


呼~~~他們連最基本的顏色都不會說,這要我怎麼買下去呀!!!


好不容易來一位還能說上一些些英文的人,因為家中的印表機墨水有問題,


所以,印出來衣服的顏色有色差,我拿著型號問店員還有沒有這件,並且告訴他:


color is wrong~~~no orange~~~夠簡單的說吧!!!還順便帶動作勒!!!他還是不懂。。。


他找超久,我們也等超久,最後它告訴我一個傻眼的答案~~~


這件衣服的顏色已經賣完了!!!他聽不懂color,但是居然用sold out這個字眼!!!


>>>我想他應該不是去找衣服,而是去查單字吧!!!!氣~~~又浪費我好多時間唷!!!


 


總結,逛完後,我只有一個感覺,天殺的遭遭遭 >____<


這根本就是一間批著日本外皮,內裝完全大陸的衣服店咩!


因為台灣沒有,所以,才在台灣造成火紅吧!!!我想,等到台灣引進,最後它的下場就跟


HANTEN  BALENO


這些衣服材質都跟平價連鎖店差不多,設計也差不多,店員的素質也差不多,


唯一不一樣真的只是。。。。日本加持過。。。。


 


 


 



從UNI QLO出來後,我們本來想打到回府,回我們的日本橋逛逛,


不小心瞥見遠方的FANCL,那不是摸摸想要買的店嗎???


 


 


 



趕緊上前買,摸姐跟V型男的東西,今天一次買好~~~


心裡這麼想,就跟著這麼做了!!!


嗯~~~從沒有專研過保養品的我們,又在這兒花了一些些時間,整間店的瓶瓶罐罐都長一樣,


真不知道摸摸是要哪一種勒???


最後,研究一番還是有買到東西啦!!!只不過,好重唷!!!真是夭壽重勒~~~


這也給我們倆一個教訓及提醒:下次出來玩,千萬不要別人或別人買保養品。。。


~即使是最親信的人也不要~


除非你可以確保你走的路線是貴婦團,有人幫忙提行李,不然千萬別做這種傻事。


當天我們幫摸姐提了6瓶的化妝水還是卸妝水,反正就是提起來很重的一袋啦!


 


 


 



最後,我們在整點時刻看和光百貨的鐘會不會響,它是會響,只是我們錯過了!


還有,銀座這繁華且先進的都市,還是有看到流浪的遊民。。。


喝著酒+嘻嘻哈哈的走,怪可怕。


 


這天銀座行的結論就是~~~


SONY賣的東西貴ㄙㄨㄥ~ㄙㄨㄥ~ㄙㄨㄥ~~


UNI QLO好在哪???


提著FANCL重~重~重~~~


銀座這天真是花時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