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6 (SAT)


銀座高級中餐


 


<前言>


買完票後,因為晚起而沒吃早餐的兩位,再加上皮膚已經出現不適的我,開始不耐煩了!


不耐煩什麼事勒???銀座的百貨公司地下室居然沒有美食街,也沒有藥妝店。。。


吼~~~吼~~~吼~~~


千殺萬殺。。。原來日本的百貨公司跟台灣的差十萬八千里~~~


雖然我們飯店是在一堆百貨公司附近,但我們是到銀座這天,才注意到沒有美食街這回事,


我們倆從走遍銀座的大小街道,松屋百貨逛近逛出,逛上逛下,


就是見不著藥妝店還有美食街。。。


最後,百般不情願回到LAWSON買。。。最。。。沒有用處的妮薇雅~~~


雖然沒有用處,但是不無小補啦!!!


最最後,百般非常不情願的進去松屋百貨正對面的"吉野家"吃中餐。。。


 


 



銀座的吉野家


 


 


 



為了慶祝111週年紀念,牛丼80円,不過這是有限定時間的。。。


不然折合台幣才30元的牛丼,不吃真的可惜呀!!!


 


 


 



吉野家也是走屬於平價路線,但是點餐人工化,再加上當天人挺多,


店內的先生小姐忙不過來,擺了小臭臉,這天剛好我的臉也不適很香,所以,


心中對銀座的吉野家打了個大X。。。


要是我說的一口好日語,我應該會好好的唸一下,


只有這天的這個時間,是我覺得日本的服務態度不好。


 


 


 



我們點了一份牛丼全套。。。300円+120円


怎麼可以這麼貴呀~~~


 


 


 



套餐的小菜:泡菜


 


 


 



我點的豚丼330円


 


 


 



好奇怪唷!!!牛肉比豬肉便宜勒~~~


 


 


 



整體上市不難吃,但是。。。這兩晚花上我們倆750円,真是不划算。。。


再加上服務人員態度不良好,嗯~~~銀座的吉野家。。。我有錢也不會去吃。


>>>這句話好像下的太狂傲了ㄝ~~~


 


 


 



不會再見的銀座吉野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