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11 (SAT)


主角:蒸熟的橘子


療效:可以防治咳嗽


結論:對我沒用


寫作前言:


最近休息部落格‧事情上起源是四月的前半個月‧我咳嗽發燒到不知道什麼境界‧


每天就是拼命灌水‧也拼命咳嗽‧說說:這是調身體出現的反應嗎???


往前看看之前的日記‧為了調身體‧有為自己發燒一週的事情記錄下來‧


沒想到‧今年又發生這樣的事情‧可是這次的真的好嚴重唷!嚴重到我都不知道如何想像‧


後來‧J女士不知道去哪裡聽到這偏方‧一定要我與J同學試試看‧太可怕了!


想到‧嘴巴還會顫抖勒~~~


(我的身旁還真多英文名字是"J"開頭的‧‧‧‧)


 


 


 



橘子要進去蒸籠之前‧先把橘子打開蓋子‧還要塞些鹽巴‧最後放入大同電鍋好好蒸~~~


心中想說:不就是像喝熱的"鹹"金桔茶嗎???怕什麼!只不過這金桔大很多而已呀!


 


 


 



驅除了心中不敢吃之病魔‧大同電鍋跳起來那剎那‧打開電鍋‧聞到陣陣蒸飯的味道‧


(小學國中有蒸飯的同學‧你們應該很明白蒸飯的味道‧有可怕!)


只不過這飯帶有橘子的味道‧


此時心中已經不敢吃病魔一直襲擊我‧我只能告訴自己‧試試看‧吃一下吧!


這樣‧‧‧喉嚨也才會舒暢些呀!


 


 


 



好吧!撥開來吃吃看‧天呀!你們知道那是什麼樣的口感嗎?


橘子熱熱的‧放進嘴巴‧橘子汁熱熱的‧還帶點蒸飯的味道‧重點是‧


根本就不像喝熱的"鹹"金桔茶嗎???


金桔茶跟這蒸橘子味道簡直是天南地北。。。


我的天呀!我牙一咬吃了幾片‧最後‧我是真的無法在吃下肚‧把最後幾片讓給老爸‧


J女士說:這樣根本無療效‧因為要吃兩顆‧所以我才會蒸四顆。。。


因為我兩顆‧J同學兩顆‧


最後‧心一狠‧決定不吃‧管它也無療效‧我的肚子與嘴巴已經受不了那味道‧


人家不是說:感冒咳嗽好好休息‧保持心中愉快‧感冒不藥而癒‧


我何必吃的這樣痛苦‧心中不愉快‧感冒當然好不了‧


最後。。。我放棄了這偏方~~~那到底對感冒有無療效‧我至今~~~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