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7 (Wed.)


Mama愛心粽


 


 


 



端午節粽子是每逢佳節必見食品的 但是在我家就從未見過包粽子  只有吃粽子


也許我馬麻是阿姨輩份中  最忙碌 也最多事的一位  所以 包粽子根本不可能有時間


以往年年家中都有人送粽子 我們也有吃不完的粽子


今年  我馬麻想秀一下她新學的粽子餡料 約了好友明明  到家中教她如何包粽子


我家 今年有屬於自己的粽子了


 


 


 



我愛吃粽子  尤其是北部粽  南部粽就避而遠之


北部粽的米炒的香香  裡面加了香菇 栗子  滷五花肉  菜圃  蛋黃  整理而言就只有香一個字


滷肉滷的好吃可謂這肉粽加不少分  這次的端午節 我只吃到了倆個馬麻的好吃肉粽


包好的粽子都一串串送出去  最後 家中端午吃的粽子是別人送的  真是可惜呀


~~~明年相約還要再包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