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18 (Sat)


宜蘭兩天一夜


 


<前言>


去年的4月真的是閒著沒事就往宜蘭跑。。。


4月初才去,4月中旬又去,宜蘭真的是一個有魅力的城市~~~


這是會去宜蘭最主要是邀請老爸的教授夫婦倆,帶著他們一起去宜蘭走走。


哪這麼厲害,還可以跟教授混這麼熟~這樣要說我老爸很有老師緣嗎???那怎麼不給我一點呀!


我會跟去只因為去這趟宜蘭,我可以完全不用付錢,多棒的旅程呀!


雖然不需要我出錢,可是我必須規劃行程,想到就累~~~


行程???是什麼東東呀???我最喜歡的玩法就是玩到哪停到哪???哪需要規劃。


可是今天還有帶長輩出門,我想一點都不能馬虎,還是乖一點找些行程走走吧!


帶著長青團,先去金車酒場看看,聽說那兒粉美~~~


來吧!常青團的團員,要跟好腳步唷!別跟著大陸團走唷!


 


 



金車威士忌酒場,整個就是歐式建築。。。因為這樣,所以大家都來朝聖。


 


 


 



 


 


 



 


 


 



我們這團準備進去,照張相~~~我真的很像導遊勒~~~還要負責相片處理。。。


右起:葉教授、黃爸、黃太、葉夫人、董太太~~~


 


 


 



 


 


 



 


 


 



 


 


 



 


 


 



我們真的很像旅行團,跟酒桶也要照相留戀~~~


 


 


 



 


 


 



 


 


 



 


 


 



 


 


 



 


 


 



 


 


 



參觀完酒的製作工廠區,便前往酒堡試喝。。。


 


 


 



吼~~~人真的很多。。。


 


 


 



很多都是旅行團一車一車的來,實在是太可怕的人潮啦!


 


 


 



想要進去試喝,一定要排隊,一區一區規劃好時間~~~


 


 


 



等了一輪,終於可以進去品嚐~~~嗯!!!小的未滿18歲,不能喝酒,還是大人品嚐吧!


 


 


 



 


 


 



 


 


 



 


 


 



試喝完後,二姨用三寸金口要我媽一定要買一瓶來放,說:就當它是半路出家的女兒紅啦!


 


 


 



酒堡的樓上就是金車的下午茶區~~~


 


 


 



大人們想聊天,我們小孩子就乖乖找個位置坐下,看本雜誌等大人囉!


 


 


 



2樓的窗景都很讚~


 


 


 



2樓整個感覺就是明亮


 


 


 



 


 


 



點幾杯咖啡與伯爵奶茶,度過休閒的1小時。。。


今天這個小行程,大家都很滿意。。。因為~~~


有聊天,不外乎就是媳婦不想生第二胎


有去看一塊土地,葉太太想花錢投資的土地


有吃吃喝喝,葉教授真是客氣,都不讓我家老爸拿錢出來


最後,我們便前往今天要入宿的地方 ── 歐香園。。。


這是一間還不錯的民宿,主人很親切,所以,住起來令人舒服~~~


民宿就是要給人這樣的感覺啦!!!


>>>因為照片照的不怎麼樣,所以,就不再多加介紹這間民宿了!


 


 


點入:金車威士忌酒莊地圖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