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逛了草莓奶茶部落格‧發現了好玩的算命‧就給它玩一下囉‧


心理上真的是位老人勒‧


您的精神年齡44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18歲


幼稚度32%


成熟度57%


老化度64%



 


 


後來又玩了名字算命


*個性倔強,且自我意識非常強烈 ~~~  (好像是這麼一回事‧不過是看事情而堅持‧)


*自信心強、個性不服輸,是個獨立自主的女孩子 ~~~  (好像不是這樣‧我不太獨立‧)


*以自我為中心,不容易採信別人的想法或建議~~~  (好像不是這樣‧我會聽‧不過要看好不好)


*想法前衛有新意,喜歡追隨流行~~~  (這更不是了‧打開衣櫃‧衣服都大同小異‧)


*疑心病比較重,嫁人後喜歡碎碎唸 ~~~  (這還沒有遇到‧以後再說‧)


*不喜歡單獨行動,喜歡跟團體一起,或是依賴另一半~~~  (嗯‧對‧)


*有時很愛挑剔別人的不是,連細小的過錯都不放過~~~  (這就還好‧)


*喜歡撿輕鬆的事做,辛苦的就盡量避開~~~  (這我就不知道‧大掃除都是我在做‧)


*懂得相處之道,人際關係不錯~~~  (不是很喜歡跟他人相處‧小孤癖一把)


*有時會為了自己而不顧他人,讓人覺得有些自私 ~~~  (好像是這樣ㄝ‧)


 


但底准不準勒‧我不知道‧可能是名字換過吧‧所以‧換到個性都不是很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