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發生了一件超級好笑的事情‧


上星期學生要考英文晉級考‧剛好Leo要請假為南部去喝喜酒‧


所以‧他的考試是今天我額外花時間幫他補考‧


他是位很天真爛漫的小孩子‧說話超級無俚頭‧


上課上到一半‧會跟安親老師說:我要生小孩子了‧


重點他是位男生‧


好‧題外話‧


就在考試都考的很順利時‧也都寫完了‧也都寫的很棒‧


那就要口試啦‧


一切都問的很不錯‧


最後一題:What letter is after E?


這小子好像忘記了這堤‧我就很輕鬆的提醒他中文:E的後面是誰呀?


哇勒‧這老兄‧馬上喔喔喔‧(意思就是知道了吧!)~~~我心想啦‧


好啦‧大聲的唸出







各位‧你知道他說什麼嗎?


心裡有底嗎?





聰明的他‧





回答:


 


2


 


當場的我‧


算他有創意啦‧(不過他回答的很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