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02(Tue)

本倫的神經病快語

照片與內容不符

 

 

<第一則>

DSC06137

五月,幫我媽把房間改造一番,所以,前去老K買彈簧床,呼~~~糗呀!!!

故事。。。

某天午後,開車前去,店員介紹了幾款床,以及價錢,

我是躺一番,有兩款床我覺得很不錯,價格也合理,能接受,當下無法做決定,

我說:先生,你可以給我一張名片嗎?

先生回:可以。

我說:那順便幫我把價錢也一起寫上。

先生回:好。

當我拿到名片時,我居然說:

我想好時,我再打電話來”叫床“

喔~~~什麼鬼東西呀~還好當下先生沒有發現,沒有噗疵一笑呀!

 

 

 

<第二則>

DSC06144

某天,邱老師請大家吃肯德基,因為當天太飽,吃不下,就放到隔天。

為了健康,我就買生菜包著肉吃,潔西說:這肉好柴呀~實在是不好入口。

我已經吃好了~我知道肉真的很柴,但是肯德基炸雞的脆皮很好吃,

我就回說:嗯~包肉真的不好吃,“包皮”比較好吃。

喔~我的天呀!這又是什麼鬼話呀!

 

 

 

<第三則>

DSC06141 

這幾天為了處理學生的暑假課程,我們開始著手找外宿房間,

這次目的地是到高雄,馬上想到今年228連休假日住的民宿,

同事問:妳上次去高雄住的那間民宿,叫睦什麼呀?感覺還不錯!

我回:嗯~有點忘了!好像叫睦。。。。園。。。吧!!!

同事回:啊~墓園!!!(同事的白眼都不知道翻去哪兒了!)

呵呵呵~~~我臉上也很多條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