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6 (SAT)


睡飽儲存體力去扛貨


 


<前言>


最近不斷地鼓勵自己,趕快把日本行的文章寫一寫,


因為,每當覺得日子有點枯燥乏味之際,看看這些玩樂的照片,心情真的很好ㄝ~~~


這樣又有動力繼續過生活。。。




這篇,這天,日本東京銀座的生活,真的就是忙。。。


這只是忙碌的其中一站,因為都在找東西,根本無法好好逛,


不過,想在銀座好好逛,也不太可能,因為喜歡的東西價格都不斐,


所以,銀座真的只能定點逛、定點找東西。




三鷹之森是我們這次去日本僅次於迪士尼的重點,


當初在台灣就想說到日本再自行取買門票,這樣才有像日本自助行。


>>>事實上不想給旅行社賺去跑路費啦!不過,事後的証明,給旅行社賺跑路費才是王道。


除非,飯店附近就有Lawson這間便利商店,要不然,在日本找Lawson根本就是浪費時間。









兩個為了省那近百元的跑路費,花了一個晚上好好研讀日本地圖哪裡有Lawson。


所以,今天,超晚起床,可以說是~~~睡到飽、睡到爽。。。


我們倆11點起床,多美好的一天呀!


11點29分買好票,準備朝銀座去囉!


為什麼去銀座,因為銀座有Lawson~~~因為銀座有大家想買的東西,我可以一次買好。









終於找到它了!我們從地鐵一出站,地圖不離手,一條街一條街慢慢找。。。


看不懂日文的兩位,還好這些字跟中文都挺像,不然,都不知道怎麼找到勒~~~


 


 


 



事實上,寫到這張照片我開始有瓶頸了!!!


因為,接下來在Lawson買票的經過、以及按了什麼按鍵才有這些票,我已經忘了差不多。


所以,這一篇才會遲遲無法完成。。。


 


 


 



我只記得~~~一進去,看到Loppi,就是代表有機器可以買三鷹之森的票。


 


 


 



嗯~~~Jessie很認真的看要如何買,我也很認真的照過程。。。


一開始,我真的頭腦很清醒,所以都知道在買什麼,主畫面可以看到想買的票種


我們要的是"美術館"


 


 


 



下一個步驟就是更細分,我們還是點:美術館


 


 


 



再繼續點入:美術館一覽表


 


 


 



我們要的是三鷹之森1月份的訂票


 


 


 



我們要的是1/18那天的票


 


 


 



我們要的是12:00進場,10點對於我們兩實在是太早又太趕,12點比較保險。


 


 


 



最後,確定票的日期時間為1/18 12:00進場


 


 


 



接著確認當天的人數及票種,我們兩位大人。。。


 


 


 



OH YA~終於進入最後一個步驟,原來看不懂日語還是可以在日本買票呀!!!


這樣想就完全錯誤,因為付款的這個步驟,我們兩可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到底要No。。。還是。。。Yes勒~~~


我們倆看了看,沒有這些信用Visa卡,當然是No囉~~~


結果出現一堆日語畫面,我們倆不知所措了~~~


那回上個畫面,Yes勒~~~是要我們刷卡的意思,阿~~~瘋了~~~我不知道怎麼辦啦!!!


 


 


 



所以,到這個畫面,我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我只知道,我們請一位會說一點英文的日本店員幫忙,到底是按Yes or No,我已經不清楚了!!!


但我還知道,我們必須輸入我們其中一人的名字。。。


 


 


 


 



就這樣出現了一張簽單,我不知道是機器直接出這張單,還是櫃檯那邊出這張單。


只看Jessie簽了這張單,付了款項。。。


 


 


 



拿了發票


 


 


 



跟瞎忙一陣的兩張票


 


 


 



我們終於買到三鷹之森的票了!!!


 


 


 



妳看吧!!!當初為了省幾百元,怎樣都不肯請旅行社代買,胡亂花時間找LAWSON和買票。


>>>這句話是說給我自己聽的牢騷啦!!!在台灣的一切行程都是我規劃。。。


事後想想,因為省幾百元,也買到一個美好的經驗呀!!!


但是這個經驗會隨著年紀老去而漸漸忘掉,現在才6月,我已經忘記1月買票的經過了!!!


結論就是,我要趕緊把日本行截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