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去年年底辦聖誕party時所留下的一家人開心的合照‧


這位馬麻跟我是同天生日的‧她的女兒也是‧


那位穿白色衣服的小孩就是今天這篇文章的主角 ── 綸綸‧


 


 




●看的清楚這位小朋友嗎?我今天要說說她的故事唷‧


 


 



●她是一位很可愛的一位三歲小朋友‧她因為還小‧所以喜歡上玩剪刀的遊戲‧


哈哈‧好笑的事情來囉‧


她居然把她可愛的辮子剪不見‧所以‧後果是慘不忍賭‧這時‧不知道是‧


處女座馬麻比較果斷‧還是說‧比較狠心‧就這樣‧這位小女子就變成‧‧‧


小男孩↓






●看看他‧儼然就是小沙彌‧


 


 



●看看我的側面‧理的很光吧‧‧‧現在我爺爺多了一名孫子‧‧‧少了一個孫女‧


很多鄰居都問我馬麻說:妳什麼時候又多帶了一位小孩呀???


還有人到我家‧看著我‧問我馬麻說:你們家女兒去哪裡了呀?好久沒有到她了?


 


 




●這是我跟哥哥‧現在我不是哥哥的美妹了‧我是哥哥的底迪了‧


 


 


好啦‧妳是這樣的馬麻嗎???


如果小孩子剪頭髮‧妳會很乾脆的剃光光嗎???


有趣吧‧‧到現在看到她‧並且跟她說:老師在笑誰?


她會回說:笑妳呀‧


超級口愛的啦‧


嗯嗯嗯‧‧‧同樣地‧‧‧理這樣的光頭‧一生一次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