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E小小的失火了....我居然碰上這種奇觀...哇哇哇....




●好多圍觀的人唷....我也是其中一位勒...


 


今天是070521...我們下了班去NOVA拿電池...壞了才拿去修...


真好...修不好...送我一顆新電池勒........


在去的路上...真奇怪...IDEE門口前都是消防車...和警車....和救護車....


哇...發生什麼事....本來是沒有機會可以照這些相片的....


但是....在我的苦苦哀求下....J大人才心不甘情不願借我像機....照了好多晃動的相片...


我覺得這難得碰到的情況...我一定要把它照下並且寫下...這樣才有寫部落格的感受....


看了一下下....也沒看見大火....消防人員還能坐電梯....想說應該不是大災難....


就打道回府看新聞...發生什麼事情勒...


原來十樓的鬥牛士燒烤(我去吃過...還可以...還遇到學生勒...)....有客人不小心弄ㄌ....


小小小失火....就這樣...虛驚一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