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4 (Thu)

目的地:日本東京

去乘:華航CI 100

回乘:華航CI 105

 

 

終於,終於,有時間可以再出國了!

距離上次去日本已經10年之久,對日本的印象已經從清晰轉為模糊,

這次終於可以再去回味一次了!所以這趟旅行我要稱為"日本終於行"

出國前要交代的事情非常多,同行的J老師手上的工作比我多,

雖然我手上的班級也要交代調課,但是相比之下,我少些,

所以,這次的日本行很多大小事都是我去處理,不可思議吧!!!

從看機票價位,訂機票,處理飯店,哪天出發,哪天回台灣,與旅行社接洽機+酒,

沒想到,這些都是我去處理,太可怕了!!!

 

 

原本這些事宜要交給J老師的同學弄,但是,那位同學在一家很不錯貴的上順旅行社上班,

>>>真的是一間不錯的旅行社,有天計畫東京行程弄到不耐煩,

本想直接跟這間旅行社訂去北海道的行程,

最後,熬不過J老師的大道理,才繼續處理東京行程。

 

他幫我們安排的機+酒都非常的高級,酒店居然住銀座三井花園,

一天一人就要花上6300台幣,整個包好要花上47000台幣,太不划算了!!!

最後,捨棄這間我愛上的旅行社,轉為佳品旅行社,也是一間不錯的旅行社啦!!!

 

我們兩到東京總共8天7夜,

 

機票+日本橋Villa Fontaine 6夜 +東京迪士尼至機場回程利木津巴士共24100元,划算~

我們從機場到飯店也是搭乘利木津巴士,但是這巴士券是送的,所以,真的很划算勒!!!

 

第七夜,也就是在東京的最後一夜,我們選擇住東京迪士尼裡面,

方便我們玩迪士尼,也方便我們去機場,

 

這場日本東京行花24100台幣(機+酒佳品訂)+26500日幣(迪士尼門票+酒店上順訂)

最後,想要吃迪士尼的早餐又花了我2700日幣,

總計花了我33800台幣~~~這一切都不包含日本當地的吃+買,

還好,我們前六天住的飯店都有提供早餐服務,雖然吃的不怎麼樣,但也是活力一天的來源囉!

 

別以為這趟旅行是我所寫的那麼容易成行,想去玩是12月底;

開始著手計畫是1月初,預計去10天;

居然,有個"不速之考試"居然在1/22舉行,我的廚師執照考試怎麼偏偏來的不是時候,

因為我只考術科,所以,考試前一個月才會發信通知考試時間與考場。

>>>到現在我都還在心痛,這場考試,帶給我的傷害呀!!!

我只好被迫將這次的日本行改為8天,

哈哈~如果你心想的是 ─ 就不回來考,那就別想了!!!

因為報名費貴的要死,2900元ㄝ~~~氣 >____<

最後,只好忍痛在考試前一天回台,不然還能怎麼辦~~~

雖然只能玩8天,也不錯了啦~~~要心存感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