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4 (Fri)

目的地:日本東京

去乘:聯合UA838

回乘:聯合UA837

 

 

 

今天,我又要再度踏上東京都~

心情忐忑,但也帶著很開心的心情準備出門玩樂囉!

一切的文章內容,都等著回到台灣再完成囉!

 

 

 >>>回台後,2/1完成這篇文章<<<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對坐飛機開始有著莫名的恐懼~

雖然喜歡出國去玩,但是飛機給我的感覺這是"害怕"

這次我們搭乘聯合航空大飛機,鑒於上次做華航的空中巴士,小型飛機乘坐起來的不舒適,

這次不管它有多便宜,不管他是否送機場到飯店的成車券,

我。。。鐵了心不坐~

 

本想說坐長榮,票價實在有些高,放棄~

剛好,摸姐蜜月旅行是搭乘聯合航空,聽說飛機很穩,就訂這家吧!

管他是否在911事件中有發生過劫機事件,就上機吧!

>>>好像真的想太多了!恐怖的事情或影片看太多,就會有這種"症頭"。

 

 

嗯~~~去年日本行回來後,今年就一直嚷嚷要去,時間也早就訂下來~

但是,沒有到最後關頭,機票與房間就一直沒有定案。

所以這次的機和酒又都是在出門前一週弄好,呵呵呵~~~

 

~計畫者還是我~

 

不只飛機聽從摸姐建議,連飯店也是遵從她的心得,最後我們入住於銀座,

~蒙特利飯店~

本想訂新宿華盛頓,經由旅行社報價,發現這間不便宜,

再加上摸姐住回來的感覺是─房間太小;

而我們的感覺─新宿晚上的治安令我們煩惱,

尤其是我們兩個都是女生再加上晚歸。

 

相比之下,銀座安全多了!

入住後,我們這9天都不後悔啦!超讚的一趟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