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去賞花了...真開心...這次Benson有跟到囉...


 




●Sean真的很開心...不過後面的有位仁兄更是陶醉..."你以為你在拍MV呀...Benson..."


真是有夠陶醉ㄉ...真是夠了...


 




●這張好像也還沒醒過來呀...有嚇唷...


 




●這兩位...小情侶...你是要跳到哪裡去呀...手有牽著唷...這樣的童年...真好...


 




●哈哈...這位仁兄...你的頭髮...小心被風吹走囉...


 




●看...我們的車子花埋住了...花真ㄉ...好高...他們都說那是"花迷宮"...


所以...開心的尋找出口...


 




●這位小姐...你一定這麼可愛ㄇ...Vivian...你真的很耍寶...


 




●接著...要去看牛...還有牛車可以拉...我們是"五隻小牛"啦...在拉車囉...


Benson你真是有夠認真的...使勁的想把車子拉動...


 




●我喜歡這張...好迷宮的感受...好花海的感受...只是很小的花...數大便是美這道理...


只能說...太厲害ㄌ...


 




●Sean...你這張憂鬱...出神...的表情...真是...帥...我找到你當帥哥的型了...


不要再裝女生了...也不要再38了...這樣比較好看...


 


 


這天...我們又去賞花了...這次是去...八德鄉下...好多好美好自然的風景...


他們很開心...我也很開心...不過有點累...


前一天大家去唱歌到3點才回到家...所以...很累...真ㄉ很累...


睡不到5小時...又要再起床...


不過因為他們已經大了...所以照顧起來...不會很累...


盡情地讓他們在草地上跑...玩...


要中午的時候...因為我要先去拿...神聖的照片..."身分證大頭照"...


所以我們小車先行離開...帶他們去戶政事務所...還去買了一帶的"新貴派"...(我的最愛)


因為到戶政事務所...會經過宏亞食品公司...就是77乳加的公司...


就這樣...買了大盒...只要100元...不錯便宜...真好...


好啦...這天...我的身份證終於出爐了...因為要報考證照...一定要有身份證...就這樣...


硬著胖臉...就給她照ㄌ...


因為胖了...所以...J同學幫我修片...有...


美白‧除細紋‧柔焦(就是除毛細孔)‧去鼻頭粉刺‧上自然粉粉口紅‧


還有更重要的就是"把臉縮小"...就是讓我變瘦95%...... 真是不可思議...


哈哈...真神...感恩啦...


就這樣...我終於有美美的照片...可以...辦身份證了....


我現在終於可以...用新式身分證...把我的手機號碼贖回來ㄌ...


各位...我的'"老闆機"...即將復出了...等待我的佳音呀...


雖然...電話不常用啦...不過有...還是比較好...


因為...這樣邁入"宅女"又多一項資格了...


看電視‧上網‧打電話‧都在房間..."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