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2 (Sat)


免錢又吃的好飽


 


<前言>


我必須要說:我們倆位一定是大好人,平常一定積很多美德,


不管是口德、心德、耳德、眼德,只要是具有美德的事情,我們一定做非常多~


這趟日本行的每一客早餐都是免費的,我們訂機+酒的價錢是沒有包含早餐。


住在銀座蒙特利飯店,雖然不是好幾顆星,但是評價也不錯啦!


尤其是餐點部份,大家都推薦,結果,我們倆居然白白賺到早餐可以吃~


最後一天,我們事先預訂brunch~


享受餐點開始~重點是不用花錢~


 


 


 



餐前麵包的橄欖油


 


 


 



餐前麵包


後面那桌每位貴婦的髮型都好好看,我總有一天也要當貴婦,去日本好好的弄個造型~


 


 


 



餐前沙拉


這沙拉很豪華勒!上面還有生魚片,重點是:我不敢吃~


所以,J同事一人包辦6片生魚片~


 


 


 



~餐點~


白醬義大利麵


 


 


 



雖然我也會做,但是享受的感覺總是不一樣的~


坐在銀座的飯店裡面,看著窗外吃brunch,這樣的感覺不用花錢就能享受到,


這樣感覺更暢快呀~


 


 


 



餐後甜點和鮮奶茶


 


 


 



這甜點~銀座果真是甜點天堂


提拉米蘇,讚到不行~


旁邊那透明的果凍,居然是白香檳做的~


 


 


 



這張是我照的,所以,我要特別寫上一筆~


 


 


 



我的茶和鮮奶


 


 


 



融合在一起~一點點糖,這個ending真美好~


 


 


 



J同事的檸檬紅茶,原來檸檬紅茶用黃皮的才香呀~


雖然很香,但我還是喜歡我的鮮奶茶~


 


最後一天的日本,我們終於有感受到貴婦的生活了!


不然,前幾天走路走到瘋掉的感覺,讓我有點後悔花大筆的錢來日本,


我是來休息,不是來趕路的~~這天真是日本行最完美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