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4 (Thu)


機餐:Pork Rice


Chicken Noodle


 


 



終於飛上雲端,我緊張到冒手汗!!!


華航的機長起飛的狀況不是很好唷 ! 讓我有嚇到,連J同學不怕的人,都小小嚇到,


 


 


 



一上機先喝喝果汁,接著送餐點


 


 


 



Chicken Noodle,根本就是義大利麵,因為怕大家都想吃義大利麵,所以~~~


空姐都跟大家說這是"chicken noodle"


 


 


 



我的勒???


 


 


 



Pork Rice~~~個人覺得飛機餐還不錯吃,所以,給我什麼我都會說好吃~~~


好奇怪...我真的挺喜歡飛機餐!!!


 


 


 



果汁...飲料~~~甜點~~~我都不是很愛,唯獨鐘愛那盒飯!!!


 


 


 



紅豆奶油蛋糕,不愛~~~


 


 


 



奶油餐包,吃餐包,奶油退回~~~


 


 


 



蟹肉沙拉~~~不錯吃,尤其是配上餐包。


 


 


 



接著就是看看電視,看看外面風景~~~


 


 


 



 


 


 



 


 





 


 


 



 


 


 



飛行到一個不知名地區,我們看到一座白雪皚皚的山,以為是富士山,


照的好開心~~~


 


 


 



最後看飛行地圖,才到佐賀,真不知道這是哪座漂亮的山勒~~~


 


 


 




 



飛機漸漸往下降,機身真的挺搖晃,把我嚇得一直念咒語~~~


 


 


 



終於,這才是富士山,機長會廣播告訴大家。


 


 


 



今天雲層多,富士山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是白雪覆蓋著真的很美


 


 


 



看到這道光,就想到天神~~~接著就想到我們家的Jimmy。


話說去年他去韓國玩,回台灣我們就問他坐飛機好玩嗎???


他居然回說:不好玩!!! (我們可好奇了,一個小二的學生再加上是位好奇寶寶怎會說不好玩。)


我們就問:為什麼不好玩???


他的答案真是令人跌破眼鏡呀~~~回說:


雲的上面沒有神仙,真失望!!!


 


 


 



真是有趣,不過看到這些雲層,我也好想看到神仙唷!!!


 


 


 



離開上面陽光普照的雲層,我們下降了!!!


 


 


 



 


 


 



 


 


 



 


 


 



即將要到達成田機場,我們的相機關掉囉!!!


希望機長能板回面子,降落時要完美著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