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又上精選囉...這是2008年第一次...同時這也是我創部落格的第五次...


我曾經想過...如果開始第五次...我就要開一個"精選專欄"...還真的創了勒...真歹勢...


我想我的部落格真的是被"部落格小子"看中囉...


這次是"Sandra"...這篇Funny Glasses...其中一張照片...


這天中午上線...還沒發現...到了下午...宣傳的祝賀信不斷的留言...才發現...


重點是...這張海報出自於我的手做ㄉ...嗯...還做ㄌ兩種版本勒...


最後還是覺ㄉ這個好看啦......


果真地...人怕出名...豬怕肥...呼...我現在...一直地肥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