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14(Tue)


台北上課行


 


寫了好多宜蘭行‧喘口氣‧寫些昨天發生的事情吧!


這天我 老爸 J同學要上台北上課去‧老姐上台北看牙醫去‧


回程時‧老姐在新光三越買了這冰‧聽說有上電視啦~~~試看看囉!


喜歡吃冰的我怎麼可以放過這機會勒~~~因為開箱時旁邊很多蝗蟲‧所以‧沒有開箱文‧


 


 



這是這手工雪糕‧名稱是富士山‧還以為是外來冰種。。。


有看電視的老媽一眼就看出這有上過電視‧並且說:我還知道它是如何製作?


 


 


 



原來它是在地台灣變種ㄍㄧ‧ㄚ‧冰~~~


老姊買了花生 芋頭 芝麻 紅豆 草莓 芒果‧一枝40元勒~~~


真是高級的ㄍㄧ‧ㄚ‧冰~~~


 


 


 



我選了芒果口味吃看看‧呼~~~甜甜甜‧實在是太甜了‧不合我胃口‧


 


 


 



老媽選了花生吃吃‧呼‧我分了一兩口吃‧好香唷!


網路上的同仁說呀~~~花生可是選用北港花生勒~~~


花生口味真的是好吃‧有一種難以說出的香‧台灣人還是比較適合做道地口味啦!


 


 


 



氣不過下午選了一枝過於甜膩的冰‧晚上在開冰櫃‧開了芋頭吃吃看‧


 


 


 



芋頭不錯吃‧聽說是選用大甲芋頭製作的‧


不過‧對於我的口味‧覺得它偏甜~~~


 


 


 



這就是我的芋頭冰‧中間那圈圈白色是牛奶‧搭配起來還不錯‧


 


 


 



我吃芋頭冰的同時‧老姊開了一枝花生冰‧真的好好吃唷!


下午秀先生吃芝麻口味‧好吃~~~


老姊吃紅豆口味‧不錯吃~~~


 


所以‧我心中這冰的排行榜出爐。。。。


花生 > 芝麻 > 紅豆 > 芋頭


剩下的就不參予排名囉~~~沒有上榜的價值。。。


 


 


 


●富士山冰品


●電話:04-2437-0543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福七路‧600號之3


●網站:http://fujisan.com.tw/abou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