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09(Thu)


主角:蝴蝶


配角:Ben帥哥


製作:吳老師


 



我家美男子Benson今天下課後‧回到教室放外套‧吃點心‧拿功課‧


都用百米的速度進行這些事情‧我心想:終於開竅了。。。


4/9那時間點‧學校尚未考完試‧所以‧功課是一張數學考卷。。。


頭腦聰明但粗心的他‧出奇的全部都對‧我開心的讚美他‧並緩緩拿起聯絡簿將考卷放入‧


 


 


 



沒想到。。。居然看到老師寫了批哩啪啦好多字‧


仔細研讀後。。。天呀!又是上課不專心‧重點還抓蝴蝶‧


撲蝶~~~這不是古時候代嫁姑娘才會玩的把戲嗎???


 


 


 



當他發現我看到聯絡本時‧趕緊把書本架起來‧極度不好意思勒。。。


他以為我會生氣念他幾句‧沒想到‧我看完‧只有一直笑笑笑。。。


真的是很好笑勒。。。原來容易分心的孩子都會做一些令人想不到的舉動‧


 


 


 



因為如此‧所以‧好棒呵~~~獎章當然被吳老師畫上大叉叉‧


 


 


 



好囉!我當然也要照下當天他的樣子‧沒有念他 罵他‧但是我告訴他。。。


我要照起來‧幫你留下紀念‧他一直躲躲躲~~~


 


 


 



還偷偷看我有沒有再偷拍~~~


 


 


 



最後。。。躲到桌子下‧怎樣就是不讓我拍臉‧


 


 


 



最後‧我跟他說:我不拍了‧相機也放下‧關機了!


過了一會兒。。。我發現他已經專心在做自己的功課‧也沉醉於自己的世界‧


連忙偷拍‧所以‧第一張跟這張是同期拍的~~~


 


 


 



最後‧‧‧乾脆背對我‧並說:這樣你就拍不到了!


真是聰明的小鬼頭。。。


雖然今天沒有念他抓蝴蝶的事情‧沒有唸當然也不會有罵囉。。。


我也是很仁慈的   ~~~>_____<~~~~   不要覺得壞人都是我‧


事實上。。。他今天數學考卷寫的不錯‧讓我龍心大悅~~~所以~~~沒唸他啦!


這小孩也知道要看人臉色唷!真厲害~~~


沒唸他歸沒唸他‧有在他的耳邊循循善誘一番~~~


問:會什麼要去抓蝴蝶?


答:因為蝴蝶在我旁邊飛來飛去‧我想把他抓回家‧


問:有脫隊嗎?


答:沒有‧就站在原地抓蝴蝶‧


問:吳老師看到後‧說什麼?(吳老師是班導師)


答:說我不專心聽課‧要寫聯絡簿‧


最後‧我只告訴他:下次別再犯了‧不然吳老師會很難過‧因為她說話你都不聽‧


他也用大眼睛看著我回說:我知道‧下次不會了!


認識他的人‧你覺得他"不會"的機率有多高呀!對~~~下次不撲蝴蝶‧追蜜蜂吧!


但還是給他信心啦!


畢竟小幼苗又不是馬上會變大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