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早早就睡覺ㄌ...(是上床睡覺...)


為了要早上起床去運動...(也不用很早啦...9點)


呼...我想我跟老人一樣了...為了要早起...所以整晚都睡不好...


還會起床去上廁所ㄌ...(從小睡到大...幾乎沒有半夜起床去廁所ㄉ...)


好啦...就這樣啦...我的運動減肥當然...沒起床...也沒運動...當然也不會瘦囉...


嗚嗚嗚......人家想要瘦...不想要胖...我已經沒有衣服可以穿了...


為了想要瘦回以前曼妙的身材...死都不肯再買大一點ㄉ衣服...


好啦...這樣也不錯...至少不會繼續沉淪...最後掉進跟我弟一樣的深淵...瘦不下來...啊啊啊...


明天還是一樣要起床去運動...賭已經打了...我想我一定做ㄉ到ㄌ...


給我一聲...加油唄...朋友...


(看到我之前美麗的衣服...一想到...不能穿...心中好嘔唷...)


嗯...不過今天有一件事情令我非常ㄉ開心...


我的兩位好心同事...Miss 芬妮 and 淳恩大人...居然說我不到50KGㄝ...


呼...這已經離我很遠ㄉ事情囉...我想自從我有一位志同道合ㄉ【吃】朋友以後...


體重....直線上升...沒有下來過ㄌ...


哈哈...我不是在說你...不要對號入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