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真是當之無愧呀...




●這是我的【宅床】,我ㄉ賴床好夥伴


 


今天不用上班...真好...昨天因為學校補課...所以...我們也跟著補班


真是萬惡深淵呀...從何說起勒...


國小生,沒錯,就是國小生.....下星期要月考ㄌ...我們一群陪公子讀書的華安又再度登場了...


所以...好一大群的孩子留到晚上9:00...(真覺ㄉ他們要考大學ㄌ)


哇勒...要訂便當給"一大群"吃...(深怕他們吃不飽)


所以...從上班忙至下班...雖然忙...但更為那群孩子可悲呀....


安親班不是讓你臨陣磨槍的地方呀...雖然...磨了會亮...但是...能亮多久...


也因為假日無法好好歇息....今天索性當起【宅女】唄...(以前人說閨女,多好聽呀...)


我勒...大門不出...就窩在我ㄉ【宅】中囉...


早上有點醒...但是一直在作夢...而且夢到好多人死唷...(又可以買彩券ㄌ)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嚇醒...甘願一直做這個夢...後來是被我媽媽嚇醒ㄌ...


但是還是不想起床...就賴呀賴呀賴呀...賴到最高境界......12:37


起床ㄌ...吃義大利麵加G排...(都是馬麻的愛心...ㄛ一ㄒ一)


接著...跟老年人聊聊天...喝喝茶...當孝女...


再來就回房當【宅女】囉...寫文章...看電視...看書...寫功課...上網...發呆...


呼...這樣...也過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