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16 (Mon)


我喜歡咖哩配豬排


 


 


<前言>


炸豬排,事實上第二次做了!


只不過上次試做,所以按照食譜上做成炸豬排丼飯。


既然會炸豬排,那我叫可以變化我的菜單,改成我的最愛


~炸豬排咖哩飯~


 


 



>>>新相機還在摸索,再加上餐廳都是黃光,所以,色澤偏黃。


今天的炸豬排雖然好吃,但離我的標準還有些距離,


因為,我沒有買到夢想中的麵包粉。


炸豬排外皮裹的麵包粉真的很重要,千萬不能隨便買,


對飲食有些潔癖的我,總是想要用好的食材,


雜貨行賣的麵包粉真的很兩光,


因為家中附近沒有超市,所以想買到日本的麵包粉真的很難,


退而求其次,用台灣還可以的麵包粉,才能炸出這樣的樣子。


下次,所有東西準備齊全,我會再出發一次,


食譜與步驟也一起備上~


害我買高級的腰內肉來炸,呼~浪費我的肉。


 


 


 



既然都有些些失敗,就試試看做個藍帶豬排~


中間夾上火腿和起司,呼~


讚啦!!!


 


腰內肉炸豬排果真讚,大家都說用里肌肉,個人我從豬排店裡學到腰內肉才是一絕!


炸好很軟嫩也多汁。


 


 


 



咖哩醬汁,只要能買到佛特蒙咖哩塊就能煮出完美的咖哩了!


   很奇怪,只有這牌子才好吃,另外一個牌子不夠濃,味道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