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05(Sun)

天氣:清晨陰雨,午後雨停

兵庫縣神戶市

新幹線:博多→新神戶

 

150405_Day3     

第三天

因為前兩次來日本都停留於福岡,根本吃不到Harbs,我,陷入瘋狂的想吃,這次就瘋狂的買新幹線套票吧!

從博多搭乘新幹線到神戶,只要兩小時又十六分鐘,

嗯~買了早餐,非常早起,準備開始新幹線之旅了!

 

 

 

150405_Day3

呼~在台灣作功課時,發現新幹線的速度如此快,我們馬上決定去。

 美其名是去吃蛋糕,事實上,壽星J比較想去神戶北野異人館的星巴克,

壽星比較大,我們就先去異人館吧!

 

 

 

150405_Day3

到達新神戶站時,我整個就是被眼前的景觀給鎮住,這個車站就在山壁旁呀!

 

 

 

150405_Day3

等會車子啟動,馬上就要進入隧道~哇哇哇~~~鬼斧神工呀!

(因為是新幹線的關係,所以站名為新神戶)

 

 

 

150405_Day3

出了車站,外面的雨淅哩嘩啦的下,在台灣,我早就坐下一班車回家囉!

但是,今天我們有重要工程,前往北野異人館,走路模式啟動。

 

 

 

150405_Day3  

沿路的風景很美,所以並不會覺得路途特別遠,但是地板溼溼的,以至於我的馬靴宣告浸水啦!

 

 

 

150405_Day3  

皮的馬靴真得很怕連續多天的雨水,就這樣,當我看到鞋店時,有如看到救星,馬上買~

 

 

 

150405_Day3  

呼~~~買了就要提,我們還要去好多地方呀!我在第一站就要當貨物的奴隸,可憐呀~

當我在試穿鞋時,J同事趁著毛毛細雨,跑去星巴克看看,覺得那兒很美,不停地嗺促我,

最後,我先買一雙雨鞋,呵呵~等會,我一定還要再來買一雙。

 

 

 

150405_Day3  

我們買好飲品、食物,找好位置坐下休息,能坐在這裡休息真是一大享受呀!

昨天是日本貴族,今天是歐洲貴族,那明天勒???

 一切妥當,我趁著悠閒的時刻,又跑去買一雙鞋囉!

 

 

 

150405_Day3  

就這樣,沿路我都提著兩雙鞋,好累呀!

 

 

 

150405_Day3   

Harbs在三宮計時器那兒有一個點

(這張照片就不是三宮計時器)

只能說:我做功課超級落漆,那兒店在整修,所以,我們兩個只能到西宮阪急電鐵那兒吃了!

本來已經放晴的天氣,又開始下起小雨了~

天氣跟我的心情一樣呀!

 

 

 

150405_Day3

就這樣,為了Harbs,我們決定做神戶的地鐵來去,哈哈~~~太棒了!

買的JR Pass只能搭乘火車,經過一番折騰,

我們倆先到西宮站,接著搭乘公車到西宮北口站,走路去找阪急百貨。

 

 

 

150405_Day3

 下公車不久候,我們找不到阪急,只好問路人。

又是一種很冏的局面,路人說日文,我們說英文。

一番雞同鴨講,我們找到了阪急百貨呀!灑花~

 

 

 

150405_Day3

事實上,阪急西宮北口站,就有空橋可以直達阪急百貨,就是對面那管子通道。

沒關係,出門旅遊走錯路當作遊覽,看東看西也很讚!

 

 

 

150405_Day3

Harbs的網站住址,我只看得懂阪急兩字,我以為店面會在阪急百貨裡,沒想到~~~

網站上寫的阪急:阪急電鐵的Garden Mall(左邊商圈)

就這樣,為了一個HARBS,我們倆走到腳都廢了!

最後,J同事的一番話:妳確定網路上寫的阪急是指阪急百貨嗎?

ㄝ~~~那就來去Garden Mall 3F找找看吧!果真~我看到它了,好開心呀~

附註:阪急百貨、Garden Mall、阪急電鐵西宮北口站,這三個是連起來的。他們是一個大商圈。

 

 

 

150405_Day3

開心灑花囉~~~此時外面下大雨,哪兒都不能去,我們決定在這裡吃下午茶、逛街。

這次找Harbs找到我都心慌,決定點兩個蛋糕犒賞自己,

哈哈~~~我們兩人吃了三片蛋糕。

這個Mall超級大,超好逛,Mall裡面有附設阪急百貨,

我們分開逛,兩個小時集合於Harbs門口,因為我們還要外帶回去福岡給安小姐和廖妹妹吃。

就這樣~~~我們兩人的腿,走到麻了!

 

 

 

 

150405_Day3

七點多,我們兩人回到三宮站,已經累到不行,

我一定要說:神戶的地鐵,真得很不方便,看似都在同一個圈,實際上有一段距離呀!

我們從西宮北口站回到三宮站,搭乘阪急神戶線,

這三宮站的出口離東海道本線的三宮站有一段距離,

我們只能認命的走,呼~因為我們把部分購物商品丟在東海道本線三宮站的locker。

 

 

 

150405_Day3

坐在公車站休息,我們決定不去看夜景,下次再來看,

還好沒去,因為夏天才有開放晚間的夜景。又是一個落漆的行程。

本來計畫用走的回新神戶站,下午是這樣走來,晚上大包小包,怎麼可能走回去勒!

我馬上說:不行,我累了!坐車吧~

還好是坐車回新神戶站,不然我們一定會在半路大叫。

 

 

 

150405_Day3

妳看看~東西多到不行!

在新神戶站,買了便當,上車吃囉!

今天的行程,滿檔,有看風景,有吃甜點,有逛街,好棒呀~~~

 

 

 

150405_Day3

 最後,我在阪急百貨裡買一盒草莓,本來想在車上野餐,後來晚餐買太多,吃太飽,

這水果就回飯店當消夜吧!

沒想到,我居然用熱水洗草莓,喔~今天有的有累唷!

塑膠盒子都融化變成一張塑膠紙了。

趕快急救,拼命的泡冷水,還好~~~能吃啦!

這天的行程,整體來說:

落漆→灑花→落漆→灑花→落漆

明天繼續追櫻囉~

 

 

 

 

arrow
arrow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