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07 (SAT)


慶祝樂高進貨


乾杯BAR:敦南店  永康店


 


 



●好久沒吃燒烤囉!想吃的癮一直沒有忘記‧為了擁有健康的身體‧所以‧都不敢去想他‧


既然這樣‧這星期剛好要去淡水批貨‧又不想吃淡水老街的食物‧因為吃吃喝喝下來‧


沒吃什麼東西‧銀子倒是花了一大把‧不如把小肚子留給美好的食物吧!


 


 


 



●我們很早就到了‧一般乾杯開的時間都不回太早‧所以‧沒訂位還是有位置坐唷!


我們是第二桌個人‧裡面很安靜‧我喜歡‧更喜歡它的醬料‧


現在醬料可以自由選擇要‧有蔥花、蒜頭、辣醬、醬油、味增‧可以選擇‧


不過辣醬令我失望了!所以‧我一口都沒有動他‧


 


 


 



●必點食物:椒鹽霜降豬肉‧這是真的霜降了‧不是FRIDAY的雙醬


太久沒來吃了‧差點忘記如何烤肉囉!不過有天份的我‧一下子就找到FU‧


今天的烤物都是美美‧又想吃了!


 


 


 



●必點食物:椒鹽牛舌‧5片‧不多也不少‧不過好像漲價了‧


之前是有門票‧吃任何食物都是半價‧


現在7:30以前買單取消門票制度‧不過價隔依然是半價‧還挺划算的。。。


 


 


 



●韓式石鍋拌飯‧這是一定要吃的‧超好吃‧


 


 


 



●味增雞肉‧大家都覺得奶油口味的好吃‧不過‧我認為味增是目前吃到最棒的‧


奶油配上雞皮太過油膩‧配味增剛剛好‧


 


 


 



●豬頰肉‧看心情點‧想吃牛肉多一點就會點牛肉‧想吃豬肉多一點‧就會點豬頰肉‧


 


 


 



●這是後續加點的‧一般我吃乾杯是很少點海鮮‧但是這次被這樣一個有FU的名字給吸引‧


酒蒸蛤蠣‧‧‧聽起來就是要點‧二話不說‧吃完第一輪加點它‧


 


 


 



●果真沒辜負我的期望‧蛤蠣超飽滿‧不算是大蛤蠣‧但也不小‧


超好吃‧湯頭更是好呀!我喜歡‧重點價格也不算貴‧130元‧


隨隨便便去日本料理點這個也要200元起跳‧今天有吃到這新東西‧感覺真的不錯勒。


我們還有點一盤牛筋高麗菜‧忘記照‧不過其他篇食記有寫‧


還有飲料:可樂與芒果汁‧如果今天沒有點飲料‧我想我們今天吃的會更省‧


(平常我們都是自己帶DAKARA)


吃完結論:我還是比較喜歡吃乾杯BAR‧因為是用烤爐烤‧而不是鐵鍋‧


但是淡水這間給我的感覺還不錯‧可能今天淡水下雨冷清清‧所以‧人不多‧


相對的就不會太吵‧我喜歡比較安靜的乾杯‧


喜歡安靜吃燒烤的朋友‧建議不要去吃Kanpai    小乾杯   大乾杯‧那都超HIGH‧


 


沒有門票好像吃的比較便宜勒。。。


總計:98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後是1078元‧


 


 


 


 


●淡水乾杯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公明街 56 巷 13 號


●電話:( 02 ) 2628-1500


●營業時間:午餐 \ 11:30-14:30 
                   晚餐 \ 17:00-23:00 (週日 - 週四)
                             17:00-24:00 (週五 - 週六)


●網站:http://www.kanpai.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