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5 (Sat)


11.01.22 (Tue)


8天免錢早餐


 


 


<前言>


最近寫2010年迪士尼的文章,寫到有點膩,趕緊把最後的照片先上傳好,


嗯~~~2011年之旅,最有感覺的就是這些早餐,這一段真的很值得紀錄一番~


飯店與機票都是請旅行社代訂,在日本吃喝都很貴,當旅行社跟我報附早餐的房價時,


ㄨ~~~好貴唷!!!倒抽一口氣~


嗯~早餐好解決,在日本當地隨便吃吃就可以了!


Check in時,小姐把所有的東西跟我們交代完後,開始拿出一疊疊的券,我當時心想:


該不會她搞錯,要拿早餐券給我們吧!


沒想到~正是,一給還是一人8張,我的天呀!我們8天經紀艙的早餐頓時升等頭等豪華艙,


哈哈~我怎麼可能退回並說:小姐,我們沒有訂早餐唷!


眼神跟Jessie開了個會議後,我們倆就默默收下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經過我們兩個調查後,這間早餐在日本銀座是有名排行榜前幾個,一客就要台幣600-700不等。


我想:日本人真的要好好進修英文一番。


飯店人員都對英文字母如此不熟悉,怎麼辦勒!!!連breakfast都看不懂,糟呀!


 


 



這就是我們朝食會場


 


 


 



如果是從房間直接坐電梯到2樓,就不會走這樓梯了!


 


 


 



這是給1樓到2樓吃早餐的人走的~


 


 


 



走這樣旋轉樓梯,吃到的早餐也感覺特別讚~


 


 


 



聽說:這間餐廳所辦的結婚典禮也很著名


 


 


 



牆上刻著金牌名字都是到此結婚的新人


 


 


 



看完了外面,來看看裡面~


早餐有三種形式可以選擇,飯店二樓的自助式、La Soure套餐式早餐、Brunch~


我們大部分都是吃自助式,都是為了果醬而去。


 


 


 



就是牛角上面的果醬


這果醬超級好用,花生和巧克力是超級朋友,


日本人把它設計在一起~


 


 


 



未拆封是平的,想把它擠出來,就~~~往內壓。。。


 


 


 



就會變成這樣,那小孔就可以擠出粽和口味的果醬囉!


 


 


 



因為實在太棒的設計,決定帶一些回去可以當戰利品~


 


 


 



接下來,朝食真的很讚!!!


空前絕後啦~希望是空前,而不是絕後~


吃這樣的早餐,都可以讓我們一整天走路,到下午3點才想吃中餐。


 


 


 



日式豆腐,好好吃~


我一個人早餐就要吃3塊-4塊。


 


 


 



玉子燒,美味到極致


 


 


 



可樂餅


 


 


 



早餐吃這樣真的很讚


這只是第一盤而已


 


 


 



坐在這,吃著舒適的早餐,更享受的事情:呼吸這裡的空氣都免費。


 


 


 



我的第一盤


 


 


 



總是想嘗試吃日本的茶碗蒸,但飯店好像都不提供勒!!


這蒸蛋裡面都是生的,我根本就不敢吃~最後送給Jessie~


 


 


 



水餃~至今我念念不忘就是這道


水餃的湯底真是好喝,用百菇與蔬菜去熬煮,最後再加上微微的黑醋,好ㄔㄝ~~~


這些照片是我們吃了5天朝食所節錄下來的~


東西實在太好吃,根本沒空照相,再加上吃東西的人真的很多,我們不好意思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