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19 (Fri)


初六隨機買


輕乳酪蛋糕:240/盒


 


 



已經寫了這麼多篇過年文章,這篇,終於要把過年的一切畫上句點了!真是開心。。。


初六,我們開著車前往大葉高島屋時,腦袋忽然閃過好吃的乳酪蛋糕──芝玫~~~


這間店,我們會知道它是公司同事介紹的,不然我可是對乳酪蛋糕沒有這麼高的興致。


當天,Miss 人肉GPS開車突然看到:德行東路~~~腦袋馬上閃出芝玫乳酪蛋糕,


問了我:要不要帶去高島屋給寶山一家人吃吃看勒。。。


我想說:好呀!!!都來到這裡了!!!那就繞進去買一下囉!!!


 


 


 



到了芝玫,我們倆在車上討論要買輕乳酪、還是重乳酪,


我所知道:姸姸媽不太敢吃乳酪味跟奶味很重的蛋糕,我腦袋馬上閃過:輕乳酪!


我本身也不太敢吃乳酪類的東西,所以,當下我心中決定買輕乳酪,


不過,我腦袋所想的輕乳酪是烤出來比較像餅乾類的蛋糕,


沒關係,進去蛋糕店用眼睛看想吃哪一種,再跟老闆用指的就好了!!!


呵呵~~~會吃乳酪蛋糕的人,馬上就會知道我錯了!!!


 


 


 



一進去,裡面傳來陣陣的乳酪香,剛好一批重乳酪出爐,其他的東西勒???


裡面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不~~~


怎麼都沒有辦法看到蛋糕,所有的蛋糕都裝在盒子裡面,再加上來買的人好多,


都是跟老闆說:我要**乳酪5盒,(幾乎都是5盒起跳)


所以,我只能摸摸鼻子跟老闆說:輕乳酪一盒


在這們多人面前,我實在不好意思問:輕乳酪蛋糕長什麼樣子。。。


>>>呵呵~~當天採買時,我還分不清"輕重乳酪",會知道這張重乳酪蛋糕是回家有做功課。


 


 


 



買完後,我們到大葉高島屋跟寶山一家人會合,


但是,要找地方拿出這蛋糕來品嘗,根本沒機會,


因為,寶山戶長已經在London Tea House訂好位置。。。


再加上,我們一把這乳酪蛋糕拿出來討論,呵呵呵~~~我跟寶山媽媽頓時都說:不敢吃。。。


真是的,採買的人居然不敢吃。。。


 


 


 



所以,這蛋糕,帶回家照像吧!!!


 


 


 



輕乳酪蛋糕就很像一般海綿蛋糕,讓我心中少了對乳酪的不安感,


後來,我有卸下心房吃一小塊,口感真的不錯,不過,我還是對那乳酪味有點怕怕。


 


 


 



隔天假日,家裡來了Sean三口子,大家就把這蛋糕分了差不多。。。


 


 


 



這蛋糕也獲得大家的好評,不甜不膩,輕鬆入口,大家都說好吃啦!!!


我下次要買:重乳酪蛋糕。。。


 







芝玫蛋糕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89號


電話:02-2835-6956


網站:http://www.cheesemate.com.tw/about_u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