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追星了...


我好期待去聽現場的蕭煌奇...終於終於...讓我盼望到...本來想說...短期內...他如果不開演唱會...


我就會想去他開的餐廳...聽聽Live版的...一定很過癮...


好啦...某天...不小心...上網瀏覽...看到他要開演唱會的消息...


二話不說...快速的訂下去了...


想聽想跟著去...可以...上網去買票囉...


台北場的...800元...區域...都賣完了...真可惜...


後來上拍賣去看...居然居然...黃牛票都在這裡...討厭...生氣...


好啦...所以...我就買買買...再上一階的票...YA...即將要去聽演唱會囉...


真棒...


他跟楊培安一起唷....楊培安也是唱歌很好聽的傢伙...


改天要來介紹一下他...


賴明瑋...是他們的特別來賓...看起來真ㄉ很不錯...好期待...



年代售票系統



蕭煌奇部落格



 




●喔喔...他居然也到總統府去唱國歌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