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1 (Thu)


鬱金香花海


 


 


<前言>


去日本的相片真的很多,整理起來很辛苦,把它寫成文章又是另個工程,


但我非常希望這一篇篇文章都是永續保存的回憶。


 


 



好多天下來~作息正常,白天心情就很好!!!


 


 


 



看著日本的照片,每一篇我都想完成,每一張照片都訴說當時的情形。


 


 


 



在有限的腦容量下,我要加緊腳步把回憶都化為文字。


 


 


 



老邁回首過往


 


 


 



才有文字可以細想,有照片可以身歷其境


 


 


 



這一朵朵的鬱金香


 


 


 



嬌羞


 


 


 



鬱金香就是嬌羞而美麗


我歡她的姿態


母親之花是康乃馨,但我獨愛鬱金香,母親節快樂!!!


 


 


 


>>>文章寫於2011.05.08 母親節清晨1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