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禮物...這份禮物羈押很久...前幾天終於有空把它用相機存檔了...


現在...終於...有空...把它用"部落格"存檔ㄌ...


一份是大禮物...一份是超迷你禮物...猜猜看是什ㄇ勒...


.


.


.


.


.


.


●看看...這份禮物...適不適合...J同學...???


 


 




●還挺可愛ㄉ勒...


 


 




●這個牌子...好眼熟勒...在台灣也有設櫃...我還挺喜歡它家的衣服哩...


 


 




●接著...這是我的禮物...ㄝㄝㄝ...怎麼會送禮會是送龜勒...


 


 




●上面還刻著"福"字呢...


 


 




●哈哈...當我收到禮物時...我心中...就...明白是怎麼一回事了...


因為...我的綽號是...小龜...(國小同學取的)...


加上...我又姓黃...


所以...Vi馬麻說...這儼然是位我設計的禮物...不買好像怪怪ㄉ...


所以...一定要買來送我...


這麼說...好像很有道理唷...所以...這個"黃小龜"真是一輩子的夢靨...


到現在...我依然記得取我綽號的那位...跑很快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