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草莓季節來到ㄌ...


這時終於感覺到...當老師的好處ㄌ...就是家長...送禮物來囉......


 


 




●這個草苺禮盒...感謝...Yvonne and Benson 馬麻送給我跟J同學...


因為Yvonne是我的學生...Benson是J同學的學生...


所以...這盒就是我們倆的...哈哈...我愛草莓......


 


 




●本以為...這只是盒子大而已...因為外面草苺都是...大大的箱子...下面鋪著厚厚的海綿...


實質上...草苺才半箱而已...


沒想到...這禮盒的草莓...真是...結結實實...的多...


我把上次去"好市多"買的水果盒子...裝了一大盒...先去洗來吃...


我還分給我馬麻一大碗...所以...這真ㄉ不是盒子大而已...裡面的草莓也是很多ㄉ..


呼...剩下的半箱...就留著明天點心囉...


就這樣...這麼多的草莓...被我們倆...不到24小時的光景...吃光光了...


真是飽...與...滿足...


所以...今年就吃這些草莓則可...因為...這東東的農藥殘留率...是高ㄉ嚇人唷...


最後...再感謝...Yvonne馬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