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 (SAT)


民生社區_富錦街


 


 



不能去日本看櫻花,在台灣。。。假日來去富錦街吧!!!


這個地方一直都放在想去清單,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去,


今天。。。有閒時間,去那兒走走。


 


 


 



一到那邊,眼睛一亮,沒想到台北居然有這麼漂亮的街景。。。


樹。。。乾枯的感覺,我喜歡~~~


 


 


 



加上今天天氣陣陣風吹來,沒有刺熱的太陽,這樣的天氣真的很適合來富錦街散步。


 


 


 



富錦街有很多有特色的店家,各式各樣都有。。。


吉祥草茶館,可以坐下好好喝杯茶。


 


 


 



看到這可愛的小木屋子,我好奇趨前一看。。。


 


 


 



上面居然有個小鈴鐺,看著這木板,上面寫著隱約的字,原來是一間托兒所。。。


 


 


 



托兒所的落地窗。。。


 


 


 



托兒所的小廣場。。。不過,可惜的。。。托兒所已經沒有在這裡營業,轉換到另外一邊。


 


 


 



這間的門有特色,我好喜歡。。。


 


 


 



從外觀真的看不出是什麼,牆上寫著天疆。。。


門口有著一顆姿態優美的松柏,回家上網做功課,才知道這是一間建設公司。


 


 


 



富錦街最有名的就是這間店,名稱就是>>> 富錦街NO.108


但是,我今天不是要去這間店,而是要到它的對面>>> Woolloomooloo


吃好料~~~


 


 


 



Woolloomooloo的小花


 


 


 



Woolloomooloo的枯樹景色


 


 


 



Woolloomooloo的窗外,怎麼美的不真實,我愛死了!!!下次還要再去富錦街。。。


雖然我很愛那邊,但回到家做功課才發現 ── 富錦街倒了好多家店,


一個漂亮的地方接踵而來就是商機,但有時短視近利,讓店家無法繼續開店生存下去,


今天繞了一圈,深深覺得好可惜,浪費了一條漂亮街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