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道傑作~~~春意盎然~~~


這一菜是我媽媽用短短ㄉ五分鐘紙筆教學~~~教會我ㄉ


現在我慢慢ㄉ教同學們唄~~~看看你們是否有慧根


我先將材料準備好~~~有中華豆腐一盒....狡肉一包...青蔥少許...蒜少許...切丁紅蘿蔔少許


1.先熱鍋再放入油(油ㄉ面積大約是鍋子的大小...薄薄一層油ㄉ感覺唷)~~~


2.將蒜頭泥放入~~~爆香至微微金黃色~~~(在蒜頭快要烤焦前的意思)


3.接著把狡肉放入鍋中與油一起:翻騰"至肉半熟


4.再加上一杯水與他們"覆雨"一下~~~


5.接著秘密武器出場ㄌ"就是"蠔油膏"放入約半杯~~~(看你ㄉ耐鹽度而定)


6.此時要匆促ㄉ將豆腐...紅蘿蔔...放入一起攪拌~~~小火墩~~~


7.將這些東西入味即可~~~呼~~~大公告成~~~


8.最後...別忘ㄌ~~~穿上美美ㄉ綠衣裳~~~照張相唄~~~


(這道菜是讓同學們淋在金山角飯團ㄉ~~~)


 


 


 





●這是今天ㄉ第二道~~~金三角飯團....翡翠飯團~~~


金山角飯團就不用教ㄌ~~~一看就懂ㄌ吧~~~


只要有工具~~~不怕做失敗


那翡翠飯團更簡單~~~~根本就不用工具


只要有手就可以~~~


最後還是要擺上漂亮的配件~~~照張相唄~~~


 


 


 





●大珠小珠落一盤~~~


 


 


 





●看起來很美~~~吃起來更美~~~這是吃過ㄉ人告訴我ㄉ~~~


 


 


 



●雖然今天做ㄉ很急很趕~~~但是看到成品是如此ㄉ美味


就很欣慰ㄉ~~~可惜ㄉ事情....湯沒有拍到


這些菜就要配上~~~"咪搜湯"~~~了解ㄌ嗎~~~


對ㄌ..."咪搜湯"裡ㄉ豆腐要好吃...也是要用小火墩一下唷~~~(小撇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