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 (SAT)


漫遊民生社區


 


 



Woolloomooloo


聽說~~~這間店東西很好吃,所以今天富錦街一日遊的功課就是去吃這間店。


 


 


 



簡單好看的MENU


 


 


 



Woolloomooloo


就隱生於富錦街裡,一間沒有顯著的招牌,也沒有任何裝飾,簡簡單單的一間店,


好像來到朋友的家,吃頓簡單而美味的餐點。。。


 


 


 



趴在窗邊,看著外面的景致。。。


 


 


 



真希望自己手邊也有電腦,可以趕緊打開寫下網誌內容,


沐浴在枯樹下,很多想法都不斷地湧出。。。


但心中另一個聲音又響起:何必讓自己都深陷於電腦裡,出門的目的就是單純簡單的休息。


這間店的對面就是一間很有名的富錦街NO108~~~從這扇窗都可以看到對面的活動!!!


 


 


 



網路上去過的人都說不錯,不過餐點好像。。。下次我再去試試看~~~


 


 


 



裡面不大,但是有很多扇窗,陽光為風就是這樣陪伴我們。


 


 


 



從窗外望出去,就可以看到很多停車格。。。哈哈哈,很跳"TON"


>>>前面寫的文謅謅,自己受不了,所以~~~


不過,來這邊真的不用煩惱停車的問題,到處都是停車格,走到你想要的店家,都不會很遠,


再加上,這邊很優境,吼~~~有小孩、沒小孩都很適合來啦!!!


 


 


 



來這邊帶個幾本想看的書,就可以待一天;不過我更喜歡在這邊發呆~~~


既然來了,不能只有看書,喝水,還要吃東西~~~


吃東西。。。是我今天來的重點。。。


 


 


 



看了看MENU,我決定來個Salami Pizza~~


 


 


 



這個pizza餅皮真是好吃呀!!!繼龜山身腰上的餐廳後,我就沒再吃過這麼棒的pizza


 


 


 


 



salami好多,每一片都可以吃到。


 


 


 



起司的口感更是棒,每次寫食記就是這樣,巴不得現在又可以享受的到。


 


 


 



有了pizza,還要再一份主食── 白酒淡菜義大利麵


>>>事實上我壓根沒想到pizza會這麼大塊,通常風景餐廳的食物都很摳門,所以再點一份麵。


 


 


 



點了淡菜義大利麵,怎麼沒有菜~~~


我們倆真是鄉下來的,看著MENU還問小姐說:什麼是淡菜?


小姐一臉難解釋的表情看著我們,最後就說:類似孔雀蛤的貝殼。。。


嗯!!!在這麼有氣氛的店,MENU上如果寫:白酒孔雀蛤義大利麵,我應該會大笑吧!!!


淡菜好聽多了!!!學到一課,淡菜=孔雀蛤


>>>通常我看義大利麵最喜歡的口味就是白酒**義大利麵,只要是白酒的,我都會想點。


 


 


 



整盤都淡菜,這盤真的很值得,不過~~~淡菜煮的有點老,


雖然我喜歡吃10分熟的牛肉,過老的牛肉我都還可以接受,了不起就像吃牛肉乾。。。


但是~~~海鮮過老,吃起來就是橡皮筋勒!!!


 


 


 



點了主食,那一定要來碗湯 ── 海鮮湯


 


 


 



附上一瓣萊姆,加入湯裡增添風味。。。


 


 


 



海鮮湯裡料也滿滿,蝦子*2、淡菜好幾顆呀!!!吃到最後,牙齒都陣陣發痛,


咬橡皮筋是很受臉頰的事ㄝ~~~


雖然淡菜被我批評,不過湯頭真是讚到不行,淡菜就是這樣被煮老的。


 


 


 



主食兩道、湯都有了!怎麼還有要吃的,呵呵呵~~~


因為點餐的人是我,經過我嚴稹的判斷,在點餐時就覺得pizza不會太大,了不起7吋;


湯就是小小一碗,所以,就再點一份前菜:炒菇


 


 


 



沒想到,這份炒菇居然大大一盤,湯大大一碗,pizza有10吋吧!!!


我們倆坐的那張小小的桌子,滿上被滿滿的食物給佔據,上菜到後來,我們倆都不好意思了!!


店小小一間,隔壁兩桌的人都在討論我們吃的食物~~~


第一:看起來真的很美味,那pizza就嚇死人了!!!


第二:這兩位女生,也太會吃了吧!!!


 


 


 



吃完正餐,聽到後面桌的說:來這邊一定要點提拉米蘇,這是全台北最好吃的。


當時,我超超超想點,但是,肚子已經飽到不行,下次吧!


回來做功課,看到大家介紹提拉米蘇,我都失了神~~~看起來真的很美味勒!!!


 


 


 



最後,吃完晚餐,也享受玩這份愜意,收好東西趁天色未暗,到處走走拍拍。。。


 


 


 



外面玩的小孩,回家做功課時,意外看見他爸爸的網誌,又是一位幸福的孩子。


 


 


 



這是間是富錦街NO95 =Woolloomoo loo


 


 


 



放自己一天假,來富錦街朋友家吃美食吧!


 


 


 



外面有隨意的大環境,裡面有愜意的小地方,woolloomooloo真是個好地方。


 


 


 



有小孩子的,坐在這扇窗前畫畫,感覺真的很棒勒!!!


 


 


 


Woolloomooloo


台北市富錦街95號


02-2546-8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