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my day~~~

 

這是有原因ㄉ~~~就讓我好好ㄉ抒發一下吧.....

 

一大早 about  8  點就被家中電話吵醒~~~(我還是位小姐...千萬不要太早把我叫醒....)

 

ㄏㄡ ~~~最後熬不過電話響...火速去接~~~結果發生ㄌ一件"大條"事件

 

我忘記提醒我把拔他要去接一位"重要人物"...Sarah...(她很可愛唷>_<)~~~~~~~

 

後來我趕緊去叫醒家中ㄉ老爺把拔.....

 

開始ㄌ一連串ㄉ手機響~~~ㄌ一ㄤ~~~ㄌ一ㄤ~~~ㄌ一ㄤ~~~

 

最後當然是完美ㄉ結局囉....只不過讓人家在外面等...真ㄉ是很不好意思....(下次不會ㄌ...)

 

 

 

接著就忙著當廚娘囉....今天ㄉ料理我在"動手做做看"有詳細介紹料理....

 

我做ㄉ是金三角飯團...翡翠飯團...綠意盎然...最重要ㄉ湯要搭配"咪蒐湯"~~~

 

一切都是如此ㄉ美好....就在如意算盤打ㄉ很好時後...

 

我家ㄉ把拔老爺說他要去買米~~~那我也不好意思說不~~~

 

因為馬麻不在...他想盡一點心力...所以就讓他go 囉

 

go go go quickly

 

當買回來...到煮好米....哇...已經11點05分~~~

 

真是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還好我有一位金山角飯團大師....與翡翠飯團大師

 

讓我們ㄉ午餐不會難產~~~雖然"低累"一下

 

不過.....今日大家給ㄉ滿意度....是...百分百ㄉ唷...

 

很給面子...都吃光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