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依然是一位廚娘  

 

   因為我馬麻與二姨....表姊...妍妍一到去花東旅遊  

 

   真ㄉ很愜意~~~  

 

   雖然是當一位廚娘....但我還挺喜歡ㄉ  

 

           因為我可以任意選擇我想吃的飯~~~菜      

 

        這樣不是很好ㄇ.....       

 

         今天ㄉ食物不像昨天這ㄇ複雜ㄌ       

 

           不過也是讓我小忙ㄌ好一會~~~    

 

         因為我們一大早就要上市場去買糖醋海鮮ㄉ材料      

 

           還有絲瓜~~~~火鍋料~~~蛋~~~      

 

         11:30之前所有食物都準備好~~~下樓給一群真是會吃ㄉ小孩        

 

        (昨天居然吃掉ㄉ14杯米...平常吃不到10杯米....真是太給我面子ㄌ)          

 

     接著就要準備給About15位老師的餐點  

 

       今天煮廚上菜是做"茶碗蒸燉飯"~~~聽起來很不錯吧~~~   

 

      我也是覺ㄉ很好~~~可是呢火侯沒有注意~~~所以飯弄ㄉ不夠嫩~~~~

 

          再加上沒有放鹽巴~~~~所以淡而無味~~~   

 

         真是失敗ㄉ作品~~~不過~~~他ㄉ外貌真ㄉ是好看~~~          

 

         但是因為忙ㄉ不可開交~~~所以壓根忘ㄌ照相~~~         

 

         下次作ㄉ很漂亮又好吃時...再照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